英媒:孙继海送点球但同样有功 他奋勇封出必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5:14  新浪体育
英媒:孙继海送点球但同样有功他奋勇封出必进球

孙继海犯规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36轮开始6场角逐,曼城主场2比3被富勒姆逆转,孙继海病愈首发出任左后卫,下半时禁区内压人被判点球,对方利用这个机会追平比分,曼城错过6个月来首次3轮连胜。

  赛后曼城主帅埃里克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很简单,他并没有责怪某一名球员,只是表示输球我们不能去抱怨什么,只能反省我们自己。

  英国各大报纸对于孙继海的表现评价好坏参半,在提到那个点球的同时,也并没有忘记孙继海本场比赛大多数时间里的出色表现。全场比赛冻结对手的威尔士国脚西蒙-戴维斯,并且在禁区内有过几次漂亮的解围。

  《太阳报》称,比赛前12分钟孙继海在禁区内的拉人送给了富勒姆扳平的点球,但是此前曼城队两名中卫科尔卢卡和波尔同时严重失误给了对手前锋麦克布莱德绝好的射门机会,但是左后卫孙继海及时补位破坏了这个必进之球。

  《卫报》持同样的观点,“孙继海用一个类似摔跤的动作放倒了客队替补球员内弗兰德,这次犯规使比赛局势发生了意想不到的逆转。”不过麦克布莱德的那次机会同样没有被《卫报》放过,“麦克布莱德曾经获得了一次破门的机会,但是孙继海恰到好处的堵截阻止了对手的射门。”

  (Cook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