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公开怒斥国米挖人手段 阿森纳两大主力谁走谁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2:19  新浪体育
温格公开怒斥国米挖人手段阿森纳两大主力谁走谁留

温格不放赫莱布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再次对国际米兰的挖人行动表示不满,他称国米对枪手大将赫莱布的接触是完全无法接受的,同时警告将上告国际足联。

  媒体传闻赫莱布已经为阿森纳踢完了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夏天离开酋长球场转投国际米兰,本赛季早些时候,赫莱布曾在米兰和国际米兰的代表进行了秘密接触,而日前国米主教练曼奇尼公开确认对赫莱布感兴趣。

  温格对这些行动感到愤怒,他说:“我们无法接受大俱乐部之间的这类举动,如果是我想要国际米兰的一个球员,我会给国际米兰打电话,而他们私下接触球员的行为是绝对无法接受的。”

  “如果他们感兴趣,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他们可以给我们打电话,否则我们将上告国际足联,你永远不会听到我谈论其他球队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如果我想买什么人,我会给俱乐部主席打电话,询问这个球员是否可以出售。”

  温格还说:“一些意大利的球队都是一个样,他们用经纪人来动摇球员的心理,我认为,如果他们想要我们的人,就该给我打电话,然后无论回答是什么,都老老实实的接受。”

  “我是做决定的人,如果俱乐部想买一个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他们该接触我,我不会在报纸上谈论这些。”

  谈到赫莱布的情况,温格宣称白俄罗斯人哪里也不会去。“我们想保留这个阵容,我不会每个星期都改变主意,我在这一点上十分坚定。”

  “在新规则下,球员可以买断合同,但国际米兰不能,如果他们想买球员,就该给我打电话。”

  由于赫莱布合同在身,因此温格有完全的主动权,放还是不放都由他说了算,但在弗拉米尼的问题上,阿森纳只有等待结果,弗拉米尼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可以自由走人。

  温格说:“给弗拉米尼的最后期限是下个星期,也就是四月底,我相信他想留下,我们希望他留下。”

  “我尊重我们的工资结构,我们已经提出了一份新合同,我们认为条件还很不错,如果弗拉米尼觉得不够好,很快就会告诉我们。”

  本周阿森纳将和德比郡交锋,温格表示要让一些本赛季没怎么上场的球员展示一下自己,比如年轻门将法比安斯基和巴西中场德尼尔森。“有一些球员我打算看看,不过目前我没有太多选择,只有十四五个球员可供挑选,因此几个上场不多的球员会参与到比赛中来。”(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