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重金签下天才前腰 2000万截获切尔西阿森纳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赛季还没有结束,英超的冠军之争也尚未揭晓,但是众多球队已经开始将目光投向下赛季,热刺就是这其中的先行份子,已经开始了补充人员的斗争,他在摩德里奇的争夺战上已经占据了上风,据英格兰媒体报道这个夏天摩德里奇这名克罗地亚前腰将到白鹿巷球场报到,而克罗地亚人的身价将是2000万欧元。

  不过摩德里奇要想登陆英超赛场,还必须先去申请劳工证,当让对于他来说这只是一项形式而已,以摩德里奇在国际队的地位,得不到劳工证资格才是一件难事。更何况在欧洲杯预选赛两次和英格兰的比赛中摩德里奇都参加了。由于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摩德里奇获得了多家英超俱乐部的青睐,包括切尔西、曼联、阿森纳这样的三巨头,但是在最终的争夺战上现在还是热刺笑到了最后。

  本周二摩德里奇一度无限接近纽卡斯尔,他本人也参观了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以及球队的训练场,同时纽卡主教练基冈也非常想得到摩德里奇,基冈表示如果只让他选择一个引援目标,那么就将是摩德里奇。但是在签约中一个重大的改变在如热刺的加入,拉莫斯和热刺的高层都很欣赏摩德里奇,同时热刺也希望能够引进强援打破球队多年难以冲击前四的宿命。随着拉莫斯的入主,热刺停止了此前的颓势,在联赛中成绩反弹,因此热刺的高层相信拉莫斯下赛季会给他们惊喜。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