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众将欲背离教授抽身而去 温格引援圈定三大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7: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枪手人心思动。继为迟迟不续约的弗拉米尼设定续约截止期后,白俄罗中场赫列布未来去向同样成疑。上周六对雷丁,赫列布在争抢中手部挥中穆尔蒂脸颊。足总通过裁判赛后提供的录像证据,判赫列布停赛三场,这刚好是赛季剩余的比赛场次。目前回德甲“探亲”的赫列布没有漏过冠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我很想在半决赛代表阿森纳出战切尔西……”

  客战米兰时,赫列布在经纪人指引下和国际米兰高层会面。近期关于其转会意甲的传闻甚嚣尘上。温格想留下白俄罗斯人,却面临“威布斯特”条款的威胁。以苏格兰球员威布斯特命名的国际足联转会条文,规定效力一家俱乐部三年以上的球员可买断合约自寻找出路(28岁以上球员效力两年足矣)。赫列布从2005年至今刚好为枪手效力满三年。

  因不满俱乐部给出的续约条件,今夏合约到期的弗拉米尼续约谈判已拖了半年。希尔伍德针对此事的言论第二次被媒体转载。继3月份之后,枪手主席近日接受《每日星报》访问时说,“我们已作出一个自认是相当慷慨的报价,现在正等他的回音。”据悉,尤文图斯给弗拉米尼提供的周薪将比枪手高1万英镑。天空体育引述斑马经理布兰可的话,“(在引进弗拉米尼上),我们(比米兰)有优势,因为弗拉米尼打小就是尤文球迷。”

  若赫列布和弗拉米尼都转会而去,无疑将抽掉枪手中场三分之二的力量。在法布里加斯宣布继续效忠枪手后,温格依然希望能保留现有团队,“我有(转会)资金,但媒体公布的那个数字不准。我首先要作的是留住现有球员。”阿森纳早已开通全球球探网络以备不时之需,意甲前锋阿毛里、法甲左翼本阿尔法以及西甲前锋比利亚都和枪手扯上联系。温格说,“我们尚未决定夏天买谁,我给心目中的人选编上了一、二、三、四的号码,你当然想得到一号目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