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官方宣布解雇科曼 三大被禁赛元老重返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6:57  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官方宣布解雇科曼三大被禁赛元老重返球队

夺冠之后等来的却是辞退书!

  新浪体育讯 4月22日凌晨,瓦伦西亚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除荷兰人罗纳德-科曼的主教练职务,并任命前球员、现任俱乐部领队的萨尔瓦多-冈萨雷斯——即“波罗”为一线队的临时主教练。科曼与瓦伦西亚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但由于战绩不佳以及一些球场外的因素遭到解职。

  科曼是在去年11月来到瓦伦西亚的,他接替了当时被俱乐部解雇的前任主教练基克-弗洛伦斯。上周,荷兰人率领瓦伦西亚队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7座西班牙国王杯,但在周末的联赛1比5惨败给毕尔巴鄂队后,“蝙蝠军团”在西甲联赛里只高出降级区两分。

  科曼的继任者波罗此前曾经担任瓦伦西亚青年队的主教练,后来担任俱乐部的领队。在球队主教练换人的同时,俱乐部的体育总监·鲁伊斯也将由球员时代效力于瓦伦西亚的胡安-桑切斯所取代。

  瓦伦西亚俱乐部管理委员会的发言人皮勒斯表示,在科曼离任之后,新任教练波罗将有“绝对的自由”来使用球队中的所有25名球员,其中包括被荷兰人排除在球队计划之外的三名老将安古洛、阿尔贝尔达和卡尼萨雷斯。

  上周日,瓦伦西亚队在联赛里以1比5的大比分输给了毕尔巴鄂竞技。这场惨败促使俱乐部高层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俱乐部主席莫雷拉也出席了这次会议。

  这次紧急会议一直开到半夜。会后,皮勒斯宣布,除了科曼以外,俱乐部还与其助手斯罗特和体育总监鲁伊斯及其助手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达成了“分手”协议。按计划,明天俱乐部也将与鲁伊斯的另一名助手巴克罗签定解约协议。

  皮勒斯同时宣布,奥索托雷纳和米格尔-比利亚格拉萨将担任新任教练波罗的助手,新任体育总监胡安-桑切斯将从现在开始就投入下赛季球队建设的工作,而帕尼亚瓜将成为俱乐部新的领队。

  在俱乐部召开紧急会议的当天上午,瓦伦西亚管理委员会的多名成员举行了一次非正式会议。下午6点,委员会召开正式会议,波罗和鲁伊斯都出现了会议。到晚上10点左右,科曼也来到了会议现场。

  会议结束前,首先离开俱乐部的是体育总监鲁伊斯。他向外界承认,他将离开瓦伦西亚,因为俱乐部在体育管理方面将走“新的方向”。随后走出来的是波罗,但他不愿谈会议的细节,对于他和科曼的将来他都只字不提。

  在会议最终结束之后,波罗表示,他对出任瓦伦西亚队的主教练充满向往。而除了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官话以外,荷兰人科曼没有发表任何讲话。(KKgonzale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