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国王杯凯旋冷冷清清 球迷高喊科曼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9:3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冠军们手捧奖杯凯旋,但他们却没有得到太多的掌声,西媒体说,瓦伦西亚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七座国王杯奖杯,成为了国王杯这项赛事创造以来最冷清的一座奖杯。瓦伦西亚夺冠的当晚,还有数千球迷涌上街头挥舞着旗帜和围巾庆祝,但等夺冠英雄们真正回到瓦伦西亚,迎接他们的却只有数十名球迷,而且这些球迷中还有人喊着“科曼下课”的口号,这让科曼和瓦伦西亚球员显得尴尬无比。

  瓦伦西亚是周四中午从马德里返回的,以往夺冠,瓦伦西亚球员都会坐上敞篷大巴,接受沿街球迷的欢呼,然后球队还会前往市政府和大区征服,接受当地官员的接见。但现在,这一切庆祝活动都推迟了。联赛中的紧张形势,迫使瓦伦西亚球员不得不收敛自己脸上的笑容。目前在西甲联赛中,瓦伦西亚仅排名第16位,只比降级区多5分,而且剩下的比赛中还有一场与直接的保级对手萨拉戈萨的较量。

  队长巴拉哈在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奖杯抬下飞机,但他脸上没有一丝的笑容,科曼更是面无表情地一直在打着电话,若不是一位保安的提醒,他差点就走错了路,上了大巴,他依然还在打着电话,似乎在有意回避球迷们喊的“科曼滚蛋”声。瓦伦西亚球员都绷着脸,没有任何庆祝的动作,完全不像夺冠的样子,而像刚刚犯了严重的错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