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坦言自己未来已无法掌握 瓦伦主帅已做好下课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9:29  新浪体育
科曼坦言自己未来已无法掌握瓦伦主帅已做好下课准备

科曼:是不是下课不是我说了算

  新浪体育讯 幸福之后是灾难。在成功获得国王杯后,瓦伦西亚随即在联赛中客场1比5惨败给毕尔巴鄂竞技队,33轮过后他们只领先倒数第三名萨拉戈萨和维尔瓦队2分,剩余5轮,蝙蝠军团将不得不为保级而战。

  比赛过后,记者再次向科曼抛出了他是否下课的问题。跟以前不同他拒绝辞职的论调不同,这次尽管有俱乐部官方的声明表示不会对他解职,但科曼承认,是否还可以继续执教已经不是自己说了算,西班牙媒体说这相当于荷兰人已经做好下课准备。

  “我不能回答你这个问题,因为我的前途不在自己掌握。”科曼说,“对手攻进第三个球,我们兵败如山倒。我现在的工作就是鼓舞队员勇气,让他们抬起头来,但要做到这点非常难。”

  “跟毕尔巴鄂的比赛是另一场决赛,比分已经定格了,什么也改变不了。我们只有抬起头来,一切向前看。”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