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爆沙尔克掀绿色风暴 不来梅终于找到"幸福的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9: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我们今天抓住了机会,能打进沙尔克五个球是很难想象的。”中场弗林斯在赛后赞叹说,他的队友博罗夫斯基也附和道:“我们上周失去了很多机会,但这一次我们在门前非常冷静,我为我们的前锋感到高兴。”不来梅的五个进球中,只有第一个是队长鲍曼打入的,先后上场的萨诺戈、罗森贝里和克拉什尼奇完成了接下来的四个进球,可谓全面开花。

  萨诺戈是这场比赛不来梅最大的发现。他在上半程表现出色,可在坚持参加非洲杯后,主帅沙夫不再重用他,他只能得到替补上场的机会,有时候甚至要坐在看台上。可是克拉什尼奇在柏林的糟糕表现给了他机会,周五沙夫就表示将让萨诺戈首发,沙夫说:“他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好,应该获得一个机会。”萨诺戈之前五次对沙尔克的比赛中出场,还从没有过进球。萨诺戈很珍惜这次机会,在场上的跑动也十分积极,第32分钟他接到博罗夫斯基的传中,精准的头球攻破了诺伊尔的大门,比赛临近结束,他又抓住了一次极好的头球机会,但被反应奇快的诺伊尔扑出,失去了梅开二度的机会。

  与萨诺戈分别搭档的罗森贝里和克拉什尼奇也都有出色的表现,罗森贝里上周刚刚创造了德甲本赛季的最快进球,又在这场比赛中攻入一个头球,这让他的进球数字提高到了11个,是球队的最佳射手。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罗森贝里的体能就有些不足,沙夫只好用克拉什尼奇换下他,克拉什尼奇之所以被放在替补席上,是因为他在对柏林赫塔的比赛中表现糟糕,他自己也承认说:“那是我在不来梅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克拉什尼奇在沙尔克的身上找到了状态,如果说第一个进球要归功于迭戈巧妙的直接传球,那么第二个进球就是克拉什尼奇个人能力的体现:他在右路控球,用一个人球分过强行突破了克尔斯塔伊奇,面对扑上来的诺伊尔,他脚尖一捅,让球从诺伊尔的两腿间穿过,滚进了大门。克拉什尼奇用这两个进球证明了他对球队还有很大的作用,他一直在抱怨俱乐部没有人跟他谈新合同的事情,汉诺威很希望能得到他。

  拥有著名的出色的射手一直让不来梅引以为豪,不过很长时间沙夫都没有这种感觉了。现在他终于找回了这“幸福的烦恼”,出色的罗森贝里、状态回升的萨诺戈和克拉什尼奇,都做好了在接下来的六场比赛中为不来梅摧城拔寨的准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