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惨遭不来梅血洗 大比分输球丢掉联赛第二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0:4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沙尔克惨遭不来梅血洗大比分输球丢掉联赛第二位置
不莱梅此役的命中率高得吓人

  在昨晚进行的德甲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沙尔克04和不莱梅为了下赛季的一张欧冠门票而火拼,虽然沙尔克04获得了无数射门机会,但最终不莱梅却依靠犀利的反击以5∶1大获全胜,看来,沙尔克04真的需要购买一些更高水平的前锋了。

  在周中和巴萨的欧冠比赛中,沙尔克04获得了21次射门机会,但是库兰伊和小阿尔滕托普却一无所获,最终他们被淘汰出局。

  由于在欧冠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为德国足球增了光,因此不少德国媒体都希望沙尔克04能够获得联赛第二,直接进入欧冠正赛。

  在各种利好消息的刺激下,沙尔克04在不莱梅的地盘上反客为主,他们上半场前20分钟就获得了9次射门的机会,但无论是库兰伊还是小阿尔滕托普都无法将皮球送进对方的大门。

  不莱梅近来状态很差,他们最近两个主场更是两连败,面对沙尔克04的冲击,他们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但是门将维泽几次神勇的扑救给了球队信心。在迭戈的组织下,他们的反击更是刀刀见血。第19分钟,队长鲍曼利用对方造越位失误头球破门;第33分钟,科特迪瓦前锋萨诺戈在反击中头球破门。不过第42分钟,沙尔克04的进攻终于收到效果,库兰伊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为客队扳回一城。

  但是下半场,不莱梅加强了防守,而沙尔克04由于欧冠的拖累显得体力不足,但是比分上的落后让他们又不得不压出去进攻,于是他们的后防线更是漏洞百出。第59分钟,罗森贝里将比分改写为3∶1。此后,替补出场的前锋克拉什尼奇又梅开二度,将最终的比分定格为5∶1。

  这场比赛的失利也让沙尔克丢掉了联赛第二的位置,“我真的没有想到球队会如此大比分输球,我们一度踢得非常好,我本来认为球队可以在客场击败不莱梅的,但是最终的结果让我难以接受。”赛后,沙尔克04队主教练斯洛姆卡说。唯一让斯洛姆卡感到欣慰的是,排名第三的汉堡队在主场意外地以0∶1输给了杜伊斯堡队,这让沙尔克04队以1分的优势排在第三位。

  洪义勇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