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戈留在不来梅重现曙光 欧冠联赛资格成其留队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1:45  东方体育日报

  不来梅前段时间怎么了?有很多原因,但影响最大的应该是迭戈的去留问题。不来梅一直在努力地挽留巴西人,但明枪易躲,暗箭难防。阿洛夫斯怎么也想不到的是,迭戈的父亲突然跳将出来,俨然要把迭戈当作一个商品给拍卖了。迭戈受其影响,球队更是深受其害。搞不定迭戈,不来梅就别想有好日子过,其他球员可都不是吃素的。但不来梅的日子过不好,迭戈更不会留下来。不来梅陷入到了一个狼狈的悖论之中。

  迭戈没有明确表示要走人,但话里话外都很清楚地指明了留下的底线,那就是下赛季的欧冠联赛。“我们一定要去踢这个比赛,哪怕要通过资格赛来晋级。如果我们得不到这个入场券,那我们将会非常非常失望……”谁都比不上迭戈更失望。对他而言,欧冠是唯一能展现自己的舞台,但问题是为了谁而展现?在连续两个赛季折戟欧冠赛场之后,不来梅对迭戈的吸引力已经骤减。如果不来梅再无法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迭戈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但不来梅晋级欧冠就一定能让迭戈留下来吗?听听他的父亲是怎么说的:“迭戈的梦想不仅仅是踢欧冠,而是赢得欧冠的冠军。”不来梅显然无法帮他实现这个梦想。但不管怎样,先做到第一步总是好的。再不济也能用欧冠的包装拿迭戈卖个好价钱。战胜沙尔克让不来梅重新回到第二名的位置,迭戈留下的希望还没有破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