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不来梅5-1沙尔克跃升次席 汉堡爆冷落败出3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展开6场争夺,不来梅主场5比1大胜沙尔克04,汉堡主场0比1不敌杜伊斯堡,柏林赫塔客场1比1战平波鸿,汉诺威主场2比1力克法兰克福,卡尔斯鲁厄主场1比2不敌罗斯托克,科特布斯主场1比0力克比勒费尔德

  沙尔克04此前在双方近8场交锋取得5胜3平保持不败。但双方历史交锋84场,不来梅37胜17平30负占据上风。第3分钟,恩斯特传中,斯特雷特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维泽扑出。随后的潘德尔开出左侧角球,博尔东6码处头球攻门被维泽在球门线前没收。沙尔克第8分钟错失得分良机,琼斯面对出击的维泽铲传,阿尔滕托普面对空门却显犹豫,弗里茨及时抢断解围。

  第12分钟,斯特雷特开出角球,库兰伊头球攻门偏出。第17分钟,潘德尔禁区内解围失误,但纳尔多面对大礼却在10码处将皮球射飞。1分钟后,迭戈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诺伊尔用腿挡出。不来梅第19分钟取得领先,沙尔克解围角球后,帕萨恩传入禁区,科斯塔季奇拖后造越位失败,鲍曼8码处头球冲顶入网,这是他近29个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

  第22分钟,韦斯特曼直传,阿尔滕托普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维泽没收。第24分钟,萨诺戈传中,迭戈禁区内的射门偏出。随后斯特雷特和库兰伊在禁区内的射门先后被维泽扑出。第29分钟,维森特-桑切兹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不来梅第32分钟扩大比分,迭戈直传,博洛夫斯基右路传中,萨诺戈8码处头球攻门入网。第31分钟,阿尔滕托普传中,库兰伊头球攻门又被维泽没收。

  第35分钟,弗林斯开出右侧角球,默特萨克前点8码处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后点。沙尔克第41分钟再度错失良机,琼斯巧妙直传,维森特-桑切兹禁区边缘内单刀低射被维泽用腿挡出,他再度捅射偏出,另一侧的队友斯特雷特愤怒表示不满。沙尔克第42分钟扳回一城,斯特雷特开出左侧角球,库兰伊4码处头球冲顶扳回一城,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

  第46分钟,维森特-桑切兹禁区左侧回传,恩斯特12码处的射门被鲍曼在小禁区前挡出。第52分钟,迭戈25码处凌空抽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第56分钟,潘德尔左路传中,库兰伊远点6码处的头球攻门正落入维泽下怀。不来梅第59分钟再度扩大比分,博洛夫斯基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罗森贝里8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

  第64分钟,迭戈传中,萨诺戈头球攻门被诺伊尔扑出。随后克拉什尼奇接角球后头球攻门偏出。第66分钟,阿萨莫阿传中,库兰伊的头球攻门再度被维泽得到。不来梅第75分钟锁定胜局,亨特左路传中,迭戈直传,无人防守的克拉什尼奇7码处低射破门。第89分钟,亨特传球,克拉什尼奇穿裆突破科斯塔季奇后在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破门梅开二度。

  不来梅出场阵容(4-3-1-2):1-维泽;3-帕萨恩,4-纳尔多,8-弗里茨,29-默特萨克;6-鲍曼,22-弗林斯,24-博洛夫斯基(60',14-亨特);10-迭戈;18-萨诺戈,9-罗森贝里(60',17-克拉什尼奇)

  沙尔克04出场阵容(4-3-3):1-诺伊尔;24-潘德尔,5-博尔东,20-科斯塔季奇,2-韦斯特曼;13-琼斯,8-恩斯特,6-斯特雷特;27-维森特.桑切兹(65',11-勒文克兰斯),19-阿尔滕托普(60',14-阿萨莫阿),22-库兰伊

  汉堡主场0比1不敌杜伊斯堡。汉堡在双方近8场交锋取得7胜1平保持不败。杜伊斯堡上次做客取胜汉堡还是15年前。第54分钟,拉迈掷入界外球,格尔利奇禁区外低射破门。汉堡遭遇连败退出三甲,杜伊斯堡取得客场连胜。

  柏林赫塔客场1比1战平波鸿。第28分钟,捷克中场斯卡塞尔右路35码外任意球直接破门。波鸿第42分钟扳平比分,阿扎瓦格任意球传中,叶海亚头球破门。柏林赫塔在双方近9场交锋取得3胜6平保持不败。柏林赫塔终结3连败,波鸿主场3连平。

  汉诺威主场2比1力克法兰克福。法兰克福上次做客取胜汉诺威还是1987年。第27分钟,后卫鲁斯接角球后劲射上角入网。汉诺威连入2球逆转,第35分钟,美国后卫切伦多洛传球,葡萄牙中场塞尔吉奥-平托远射左下角入网。第62分钟,塞尔吉奥-平托向对手动粗被红牌罚下。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伊朗前锋哈什米安直传,舒尔茨禁区左侧8码处射门入网。汉诺威近6轮首胜,法兰克福遭遇连败。

  卡尔斯鲁厄主场1比2不敌罗斯托克。罗斯托克此前历史上唯一一次做客取胜卡尔斯鲁厄还是13年前。第30分钟,塞巴斯蒂安长传,科恩头球摆渡,21岁中场巴特尔斯禁区内低射破门打入个人首粒德甲入球。卡尔斯鲁厄第70分钟一度扳平,澳大利亚前锋肯尼迪传中,弗赖斯9码处射门入网。第84分钟,皮尔斯传球,巴特尔斯禁区左侧12码处射入远角梅开二度。卡尔斯鲁厄遭遇连败,罗斯托克终结3连败。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