滂沱大雨成罪魁祸首 德甲联赛32年来首次因故中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9:24  新华网

  新华网科特布斯4月11日电(记者吴黎明)滂沱大雨导致11日晚举行的纽伦堡队对阵沃尔夫斯堡队的一场德甲比赛中止。这是32年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一次中止比赛。

  由于大雨导致场地积水严重,当值主裁判德瑞斯在中场休息时正式宣布比赛中止。当时,纽伦堡队利用萨恩科的进球以1:0领先。到记者发稿时,重新恢复比赛的日期依然没有确定。

  当地时间晚8点半,比赛正式开始。赛前5分钟,天空乌云开始散去。不料, 哨响20分钟后,大雨瓢泼而下。这时,不仅队员们浑身湿透,而且比赛场地污水满地,球根本就踢不远。不过,主队利用混乱的局面由俄罗斯前锋萨恩科在第35分钟时打进一球。

  中场休息时,球场工作人员甚至在场地中打孔加快排水,但无济于事。不得已,德瑞斯最终宣布中止比赛。

  德甲官方网站宣称,这是德甲历史上第六次因天气或其他原因而中止比赛。上一次德甲中止比赛是在1976年11月,当时,在凯泽斯劳滕队对阵杜塞尔多夫队的比赛中,由于球迷向场地中扔瓶子,裁判在第76分钟时宣布中止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