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阿查见证利物浦欧战百场第1人 豪言已取擒国米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9:42  新浪体育
梅阿查见证利物浦欧战百场第1人豪言已取擒国米秘诀

明晚的梅阿查能看到卡拉格的欢呼吗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后防大将卡拉格日前认为如果本队能在欧冠联赛中淘汰国际米兰,顺利进入八强,这将可以稍微弥补一下红军在联赛中的失意。尽管利物浦在最近的4场英超比赛中取得了全胜的战绩,但由于此前落后的实在太多,红军本赛季已注定与联赛冠军无缘。

  “失去在英超联赛中夺冠的希望让我感到非常失望,但对我来说,欧冠奖杯是更重要的。如果我们能最终赢得欧冠奖杯,这将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赛季。去年,我们在决赛中输给了AC米兰而且在联赛中也踢得不够好;但05赛季当我们夺得欧冠冠军的时候,没有人记得我们的英超联赛成绩有多差。事实上,那个赛季结束时,我们仅仅位列第五,甚至都排在了埃弗顿的后面。”

  1997年9月,利物浦主场对阵凯尔特人的联盟杯比赛中,卡拉格上演了他在红军的欧战处子秀。而他现在已准备迎接明晚他的欧战百场秀,队友海皮亚再有10场比赛也将达到欧战百场的数字。

  “成为红军第一位达到欧战百场记录的人,此刻我的感觉是特殊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赢得了很多冠军,这能证明你做的有很棒。利物浦是一家真正的豪门俱乐部,我至今还记得2001赛季我们夺得了三项杯赛冠军的盛况。利物浦有着夺冠的光荣传统,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呆在这里的原因。2005年我们和AC米兰的欧冠决赛,50年之后人们将仍然会记得那次对决。每当回过头来想这些事情的时候,你才知道你取得了多大的成功。明晚,我的父亲和兄弟都会去现场观战,这将会是一场愉快的旅行。”

  卡拉格坚信本队已取得了晋级秘诀,那就是取得一粒客场进球。因为首回合红军2比0取胜,这就意味着只要利物浦在客场打进一球,那国米就得打进4粒进球才能淘汰利物浦。而这,对于国米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卡拉格坚信在欧冠的比赛中,利物浦将是任何球队都不愿碰到的对手。

  “如果我们击败国米,那将没有人能逼近我们的记录。这似乎有点神奇,我们总是在联赛中做的不够好,而在欧冠赛事中却总是做的不错。此前,我还从未在梅阿查球场踢过球,而这可能是我唯一在那踢球的机会。在那里,我们不仅要展示我们出色的防守艺术;而且,我们还将会打进一粒进球,这将在客场彻底杀死他们。别忘了,在主场,我们以2比0取胜。”

  队长杰拉德说,“毫无疑问,我们将把注意力集中在即将举行的欧冠大战上,对国米的比赛将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我们自信一定能过关。我们尊重国米,但就像我此前说的一样,我们非常自信。我们踢得很好,在主场也拥有一个梦幻般的结局。现在,我们需要把剩下的工作做完。”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