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一战赢回斗利物浦最大本钱 全世界唯他能挑战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主场2-0战胜雷吉纳,伊布拉希莫维奇伤愈复出恐怕是本场比赛最令曼奇你高兴的消息了。瑞典人在比赛中不仅打进一个点球,而且还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这将成为曼奇尼主场对阵利物浦的重要本钱。

  一周前因伤病而很不愉快的伊布,本周已参加了训练,在赛前,《米兰体育报》曾经预测瑞典人将复出踢60分钟,但他的体能状况显然是超过了媒体的估计,让刚刚伤愈复出的球员第一场就打满90分钟的情况不多,而且伊布在本场的状态也是真的不错。

  所进的点球没有太多可说,用tgcom的话来说“对于这样一个冠军球员,这太容易了”,这是伊布本赛季打进的第7个点球,但点球之后,瑞典人给雷吉纳防线带来的威胁依然不减。上半时结束前,伊布在禁区前沿横向带球被对方放倒,他亲自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一声巨响砸在对方的横梁上弹出了底线,包括对方门将坎帕尼奥洛在内的所有人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或许这还不是最好的伊布,因为这也是他全场唯一一脚射门,在进攻深度上,伊布做得不如以前,但是他对比赛的贡献可绝不仅仅是体现在射门上。上半时他倚住对方那次“双飞剪脚”传球,帮助斯坦科维奇撕破了对方的防线,而塞尔维亚人的传球,几乎助攻克雷斯波得分;下半时一开始他的连续颠球突破又为自己赢得了另一次任意球的机会,但这一次距离球门29米,他没有选择直接射门,而是佯装射门,在右脚触球时突然改变摆腿速度,皮球精确的穿越了对方的人墙,形成了一次传球,只可惜队友吉梅内斯似乎也是准备不足,插上慢了一步,否则这将是一次堪比当年世界杯英阿大战中萨内蒂攻破西曼把守的大门时的漂亮进球。

  瑞典人精彩的“快乐足球”又回来了,这也与他的心情有关,在三天前,妻子给他带来了第二个孩子,伊布特地告假一天,新生命的诞生打破了过去一周多以来郁闷的空气中,国际米兰内部的人说,伊布回来后心情极好,好像换了一个人。

  伊布的复出让曼奇尼多少有了一些底气,尽管在上一个回合在安菲尔德的交锋中,面对利物浦,伊布的表现惨不忍睹,但这一次是在主场作战,伊布本赛季冠军杯此前可是已经有5个主场进球,是本赛季冠军杯赛场上主场进球最多的球员,他的归来,可以说是曼奇尼最大的收获,对雷吉纳或者说是热身,或者说是试刀,伊布的状态令人满意。

  而对于他自己而言,这是一个正名的机会,上回合对利物浦的糟糕表现,以及赛后的一些争执,使得2008年以来一直顺风顺水的伊布首次遭到了非议,托尼曾经说过:“如果国际米兰夺得了冠军杯,那么伊布就将取代卡卡成为新的欧洲足球先生。”不过现在他的竞争对手似乎已经不是卡卡,而是C-罗纳尔多,事实上,卡卡被AC米兰拖累,梅西伤病不断,伊布也是目前看来唯一有机会在年度大奖评选中挑战C-罗的人。曼联已经在3天前过关了,现在,就看伊布的了。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