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斯特尔恐一战输掉江山 皇马三大名帅继任者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这个世界就是如此善变,一个月前,皇家马德里还打算与主教练舒斯特尔续约,大幅提高违约金,但在遭遇近来的连败之后,伯纳乌已经没有人提这件事了。本周中,皇家马德里主场负于罗马,连续四年止步欧冠联赛八强,赛后主席卡尔德隆愤怒地将矛头对准舒斯特尔:“是该做出改变了。”虽然数小时后,在幕僚的建议下,卡尔德隆改变了说法,表示自己并没有动摇对舒斯特尔的信心:“欧冠出局不会影响我对他的信任。”但明眼人都知道,舒斯特尔与皇马的蜜月已经结束了。

  现在,皇家马德里在联赛中还有5分的优势,没有立即换帅的必要与可能。但考虑到球队越来越低迷的状态,考虑到舒斯特尔习惯性的虎头蛇尾,考虑到德国主帅与媒体以及裁判界越来越僵的关系,卡尔德隆与米贾托维奇不得不未雨绸缪,为可能出现的最糟糕情况作准备。周四,卡尔德隆召集米贾托维奇等一干亲信开了一个秘密会议,中心议题只有一个:如果舒斯特尔下课,谁是继任者。

  候选人有三个:温格、贝尼特斯与穆里尼奥,难度都不小。其中温格最不可能,阿森纳主教练已经多次表示无意加盟皇家马德里,不过固执的卡尔德隆还是希望试一试。贝尼特斯的前途现在还不明朗,如果能顺利带领利物浦淘汰国际米兰进军欧冠八强,他离开利物浦的可能性并不大。至于穆里尼奥,虽然几天前葡萄牙人刚表示自己的未来不在意大利就在西班牙,不过作为一名前巴塞罗那助理教练,他更希望加盟培育了自己的诺坎普,而非伯纳乌。

  真是讽刺,去年差不多也是这个时候,舒斯特尔与卡尔德隆私下签署合同,将卡佩罗赶出了伯纳乌。短短一年后,被算计的人变成了舒斯特尔。巴塞罗那媒体幸灾乐祸地说:“去找卡佩罗诉苦吧,你们的共同话题肯定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