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王牌欲走人新东家五选一 心仪巴萨看轻皇马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夏天,托雷斯离开马竞,红白军团球迷都在质疑谁将在新赛季为马竞攻城拔寨。但赛季打到现在,事实证明,马竞球迷们的担心是多余的。看看现在的西甲射手榜,阿奎罗和弗兰南美双子星各进11球,占据了射手榜前列的位置。

  本赛季,在一系列关键比赛中的出色发挥使得阿奎罗在球迷心中的人气大涨,继在马德里德比中有着出色的发挥后,阿奎罗又几乎凭一己之力率领马竞痛斩巴萨,这使他越发成为马竞球迷心中的头号宠儿。

  但马竞毕竟是座小庙,阿奎罗这样的球星是不太可能留住的。日前,阿奎罗的经纪人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就称,阿奎罗如果离开马竞的话,将会加盟五大豪门中的任何一支。这五大豪门分别是米兰双雄、尤文图斯、巴萨以及曼联。值得注意的是,他丝毫没有提及皇马的名字,而且,更是直言不讳的说,切尔西不在他的考虑范围。

  “虽然阿奎罗年纪轻轻,但他有一个很好的职业规划,他早已设计好了自己的将来。他的想法是继续在马竞呆上一年或者两年后,将会去一家欧陆顶级豪门。他最感兴趣的五家豪门是,意大利的尤文图斯和米兰双雄、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以及英格兰的曼联。切尔西因为没有什么历史,故不在他的心仪名单之列。”经纪人塞尔吉奥如此表示。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