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承认王牌无缘战米兰 解释为何收回谴责行凶者的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9:16  新浪体育
温格承认王牌无缘战米兰解释为何收回谴责行凶者的话

范佩西无缘战AC米兰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这一周一直很难静下心来,任何一名关心球员的主帅都会为达席尔瓦的断腿事件而深感遗憾。达席尔瓦忍受着伤病的折磨;而“行凶者”泰勒也正在遭受着舆论的狂轰滥炸以及无数球迷的抨击。昨天,温格向人们解释了自己为什么收回了赛后第一时间说过的那些话。

  “我对我说过的话负责任。那场比赛后,泰勒找到我,向我解释自己不是故意的。我虽然对此也表示怀疑,但他看起来真的是很难过。我并不是百分百的确定他是故意干的,因此,我决定收回我说过的那些过激的话。但我认为,无论如何,那些对泰勒发出死亡威胁的人都是白痴。”

  上周末,在枪手最后一刻被伯明翰逼平之后,队长加拉斯却有些失态的哭了起来。对此,温格更是竭尽全力的为自己的队长重树威严。

  “加拉斯是一名杰出的领袖,当然,他不应该有那样的举动。但我敢说,他没有针对任何人,也没有责怪队友(克利希)的意思。事实上,我们一直都是一个非常团结的团队。比赛时,加拉斯精神高度集中,他之所以做出那样的举动,完全是因为他对平局已彻底厌倦了。加拉斯今年虽然都30岁了,但他有时候就像个大男孩一样。他总是特别在乎是否取胜,作为主帅,你肯定喜欢自己的队员关心比赛的胜负。

  而我最讨厌的就是那些看起来总是显得很老实、很守规矩,但却在背后喜欢搞小动作的球员,我宁愿看到一个家伙有时候会做出过火的举动,而那仅仅是因为他关心球队,就好比是我们的队长——加拉斯,他关心球队的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教授的烦心事很多,但好消息也并非完全没有。范佩西和乔鲁周五都归队参加了训练,但教授亲口承认,范佩西不会参加今晚对维拉以及下周中对阵AC米兰的冠军联赛。这样,枪手锋线只剩下阿德巴约一名正印主力。

  “这是个好消息,范佩西回来了并且参加了完整的训练课,他看起来好极了,但我不想让他过早的复出,我以前犯过这个错误。对阵维拉和AC米兰的比赛,他肯定是赶不上了。另一个回来的是乔鲁,但他也不会出现在对阵维拉的比赛名单中。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迪亚比,他将肯定出现在比赛的大名单中。”

  上场在阿德巴约哑火的情形下,是小老虎沃尔科特灵光一现,帮助球队险些夺得三分。今晚和下周中的冠军联赛关键之战,温格期待神兵天降。(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