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与阿森纳热刺打响新星竞购战 1200万可夺疯魔左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0:33  新浪体育
巴萨与阿森纳热刺打响新星竞购战1200万可夺疯魔左翼

塞维利亚小将卡佩尔(右)引来巴萨、阿森纳、热刺注意

  新浪体育讯 效力于塞维利亚队的中场球员卡佩尔(20岁)是本赛季西甲联赛最大的发现,他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了欧洲各大豪门的注意。卡佩尔拥有惊人的速度和出众的盘带技术,一向以善于发现年轻球员著称的法国教练温格曾在上赛季就想引进这名西班牙新星,但最终没能如愿。今年夏天,卡佩尔将再次成为阿森纳队重点引进的目标。

  但是,“枪手”并不是唯一想得到卡佩尔的球队。同在伦敦城的另一支球队热刺队也很想签入这位西班牙中场。热刺队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对卡佩尔再熟悉不过了,他现在的目标就是在伦敦打造另一支“塞维利亚队”——卡努特、阿尔维斯和卡佩尔都是拉莫斯想要引进的球员。然而,塞维利亚队并没有出售这位新秀的意思,因为卡佩尔和纳瓦斯以及克雷斯波是未来很多年里塞维利亚队的关键球员。

  当然了,注意卡佩尔的不只是来自英超的球队,西甲的巴塞罗那队也决定加入这场争夺。在接受西班牙TVE电视台EL RONDO节目采访时,卡佩尔的经纪人戈麦斯透露了巴塞罗那对卡佩尔的兴趣。由于卡佩尔的违约金只有1200万欧元,巴萨想先下手为强,将这名新星揽入怀中。加泰罗尼亚人想的是要在欧洲杯开赛前签下卡佩尔,以防后者一旦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并在欧洲杯上有优异表现会使其身价倍增。

  在这场即将开始的争夺战中,巴塞罗那拥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因为卡佩尔曾经于2000—2001赛季在巴萨的青年队踢球。尽管如此,想让塞维利亚队让步并不那么容易,因为,对于这支安达卢西亚球队来说,卡佩尔的问题不是钱的问题,他代表的是塞维利亚的未来。

  相比而言,塞维利亚队长夏季离队的可能更大一些。阿尔维斯前几天在采访中再次表示了自己希望到更高级别豪门中效力的愿望,“我也许会在未来离开塞维利亚。”阿尔维斯表示。

  (KKgonzale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