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再度雪藏一条中轴线 安帅:卡卡对阿森纳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的比赛,AC米兰将其定位为“疲劳”之战,今后三天内连续对阵拉齐奥和阿森纳两支劲旅,红黑军团需要做最周密的准备。在公布的22人大名单中没有卡卡、内斯塔和皮尔洛,米兰中轴线最重要的三名球星均被安切洛蒂雪藏。

  “我们必须把握住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度过这个难关,我们的伤病状况将缓解,能恢复更好的状态。”安切洛蒂意识到赛季的最关键时刻来临,“这是非常紧张的时期,去年我们挺过来了,对都灵的比赛当时只有11名球员可用。当你面临数量众多的比赛,伤病的增加会为比赛带来严重困难。国外的球队也是如此,和我们一样,这必然会降低比赛的质量。”

  “拉齐奥正在复苏,他们为冠军联赛消耗了太多精力,为了资格赛提前开始准备期,两线作战影响了联赛成绩,但现在他们恢复了应有实力。他们有很好的教练和球员,强调速度,我们将看到一场风格不同的比赛。对拉齐奥赛后,我们将用很多时间来恢复调整。场上的秩序和纪律很重要,我们应当避免浪费体能。我们不考虑联赛了?这几年我们已经习惯拥有其他的目标。”

  “我们习惯承受冠军联赛的压力,欧洲赛场给我们带来巨大的满足,而我们希望做得更好。对阿森纳的第二回合,我们需要更强烈的激励,我想主场可以给我们提供这一点。去年对凯尔特人赛前,我们处于相似的形势,但区别在于凯尔特人不是阿森纳,我们受到的威胁增加了。

  谈到关键球员的缺席,安切洛蒂说:“卡卡不会参赛,我认为下周二他没有问题。他的续约对个人和米兰都是一件好事,卡卡有能力成为米兰的象征。未来的队长?我想不是的,我不认为这种附加因素加速了续约进程,重要的是球员和俱乐部共同的意愿。卡卡是球场上的模范,坚强而有才华,他渴望在下周二成为决定性的人物,我想他能够成功。内斯塔?他正在恢复,但周六不能上,他的目标是阿森纳。吉拉迪诺是少有的几个健康球员之一,因此对拉齐奥他会出场。帕托?他做到了我们盼望的,上半赛季他在训练中已经展示出优秀的射门质量,如今正在把所有能力发挥出来。帕托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他可以做得更出色,对我们来说帕托非常重要,卡塔尼亚开场对他的犯规让我很恼火。裁判们今后必须对背后犯规动作做出控制。”

  安切洛蒂对近期意甲裁判的表现如何看待?“联赛仍然是正常的,尽管一些裁判出现错误。我们应当关注积极的一面,都灵德比中里佐利的执法很完美,里佐利不被看作最好的裁判,他执法高水准比赛的经验不多,因此如果里佐利不算最好的裁判,说明其他人比他更好。现在指派裁判不是个轻松的工作,对卡塔尼亚的比赛,主裁判在一些关键球上处理得很好,但总体上他吹哨太过频繁。在意大利裁判哨吹得太紧,和欧洲的尺度不一样。从退役球员中选拔裁判的建议?我认为很困难,当裁判是球员退役时最末位的选择。你能想象马尔蒂尼今后吹米兰的比赛吗?心理上肯定有问题……”

  AC米兰通过官方网站谴责联赛中各队对卡卡的不断犯规,这一话题引发不少议论,安切洛蒂回应道:“曼奇尼说卡卡是个会计?开玩笑,我想曼奇尼当球员时一定不会享受别人的冲撞。还有一些其他的评论……我想说他不是唯一得到我‘优待’的球员,法瓦利现在还向我展示他腿上的‘纪念品’,那是当年米兰和克雷莫纳比赛时我在他腿上留下的。另外关于博列洛的问题,赛季结束后我们会同热那亚商量,他现在表现出的能力可以成为米兰的一员。”

  AC米兰22人大名单:

  门将:菲奥里,卡拉奇,奥弗雷迪

  后卫:博内拉,达尔米安,迪甘,扬库洛夫斯基,卡拉泽,马尔蒂尼,奥多

  中场:安布罗西尼,卡拉利亚,埃莫森,加图索,贾诺拉,古尔库夫,西多夫

  前锋:奥巴梅杨,吉拉迪诺,因扎吉,帕托,帕洛斯基

  (定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