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受伤并非都是坏事 曼联杀手静养等待四月份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5:47  新浪体育
董方卓受伤并非都是坏事曼联杀手静养等待四月份复出

董方卓

  新浪体育讯 在2月中旬曼联和布莱克本的英格兰北部预备队联赛中,董方卓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后,在第76分钟因为被对手古恩宁踢伤了膝盖,不得不被曼联用担架抬下了球场,俱乐部初步估计董方卓需要休战两个月左右的时间。

  不过随着董方卓的康复情况不错,目前他可能需要五到六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后重新参赛,也就是说4月初的时候,如果康复的好的话董方卓会重新代表曼联预备队参加预备队联赛。

  这段时间董方卓将在曼联度过一段时间的伤后康复期,不过这段养伤时间对于董方卓来说,如果能利用好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自从去年年初加盟曼联以来,董方卓一直没有正式休息过。上赛季结束英超征战后,董方卓回到国家队参加了美国拉练,随后备战亚洲杯,东南亚转战完毕后火速前往中国准备曼联的夏季亚洲巡回赛,整个夏天,董方卓没有过好这个假期。

  董方卓缺席了曼联的夏季赛季前准备期的训练,这对于他来说是错过了一个迅速和球队融合,为赛季储备体能的关键阶段。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曼联一线队的几名新兵中,辛普森,伊格尔斯和皮奎等几名球员都随队参加了完整了夏季训练计划,因此董方卓从青年选手竞争的起跑线上就落后了。

  对阵布莱克本的受伤,其实给了董方卓一段休息时间。膝盖虽然没有大伤,但被打上了夹板,董方卓暂时不能参加有球训练,但是可以通过其他训练来保持自己的状态,并等待着四月份伤愈时刻。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