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需要表现的时刻却重伤 董方卓曼联前景阴云密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曼联俱乐部的新闻官证实中国前锋董方卓因为膝盖受伤的缘故,将缺席两个月的时间,这是小董来到曼联之后,第一次受这么严重的伤。

  事情的源头还是在上周的一场预备队赛事中,曼联队在和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下半场换上了董方卓出场,小董本来发挥的非常不错,他曾给队友制造了很好的机会,自己也有一次高难度的凌空射门被扑出。

  但是在比赛第76分钟,董方卓和对方的前卫古恩宁拼抢的时候被对手重重的踢伤了膝盖,曼联官方网站用了HEAVE KICK这样的字眼,董方卓当即被抬下,曼联不得不换上了一名新前锋。

  曼联新闻官凯罗尔本周五在电话中确认,董方卓因为受伤将缺席两个月的时间。相信对于董方卓来说,这次受伤标志着他的职业生涯进入了最难的一段时间。

  去年年初,带着3年37个比利时赛场进球的战绩,回到曼联的董方卓得到了老特拉福德的盛情款待,俱乐部给予了他到2010年的正式合同,同时给予了他很有地位的21号球衣,从而成为历史上第一名加盟曼联在豪门球队一线队的中国人。

  不过随后董方卓的发展并不顺利,很少能获得一线队出场机会的他逐渐淡出了一线队。在加盟曼联队超过一周年的时间里,董方卓参加了英超,联赛杯和冠军联赛各一场,这个成绩比曼联21号前任弗兰更不理想。

  弗格森一直对于董方卓很有耐心,一旦有机会,他总是会给董方卓表现的时间来丰富他的比赛经验。甚至很多预备队的场次,爵爷也亲自到场观察小董的表现情况,但是目前为止,弗格森尚未在任何一场比较重要的比赛中安排董方卓登场,这也说明爵爷对于现在的董方卓并不放心。

  曼联预备队教练麦克莱尔也很熟悉董方卓的情况,他在年初曾表示,董方卓将是曼联预备队冲击英超北部预备队联赛冠军的重要成员,在赛季结束后曼联将对他的进步情况进行评估。但现在董方卓在这个节骨眼上受伤,无疑会给自己的评估报告留下不好的地方。

  曼联预备队的教练布莱恩-麦克莱尔和吉姆-瑞恩相信会非常惋惜董方卓的受伤,同样弗格森也很遗憾。毕竟董方卓正是他亲自挑选出来的,在2003年董方卓试训曼联后得到了弗格森的首肯才得以加盟,在过去三年的海外巡回赛上,弗格森每次都要带上董方卓。同时,爵爷在多个场合对于董方卓的冷静头脑和身体素质大加赞赏。

  如今董方卓在最需要表现的时刻受伤了,他在老特拉福德本就不太美妙的前景,更增添一些乌云。

  (茶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