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受伤错过中澳战 出战世界杯预选赛成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0:2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英国当地时间周五下午,曼联俱乐部证实,中国球员董方卓因为膝盖受伤的原因,将缺席两个月的比赛。这样董方卓将肯定错过3月26日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

  上周,在曼联预备队与布莱克本预备队的比赛中,董方卓下半场替补出场,第76分钟,他在和布莱克本的古恩宁拼抢中受伤,随后董方卓被抬出球场。董方卓无缘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已成定局,至于能否在6月份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重燃战火前恢复,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