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王牌放言用进攻摧毁米兰 质疑里杰战术错用亨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9:04  足球-劲体育
阿森纳王牌放言用进攻摧毁米兰质疑里杰战术错用亨利

米兰?来吧!(新浪体育配图)

  记者徐丹雷报道 枪手表现上佳的2008年初,法布里加斯不是最耀眼的一个。沉寂中,小法显示出稳定。

  对布莱克本,小法更顺应球队需要踢起了右前卫。赛前,小法的伤风还没有痊愈,温格赞扬爱将的付出,“我没有其他的选择,他此前卧床三天,但他不仅上场,而且还踢了不同的位置。”虽然本场比赛小法得到了一张黄牌,但现在小法对待比赛的态度显然更成熟。

  一年前,布莱克本在足总杯上击败枪手,小法在赛后讽刺了休斯,“没看出你此前效力过巴塞罗那”。对此,温格解释为年轻人的“过头”,“他很投入,你希望球员争胜,有时这会过头。大概六个月前,他对比赛的态度有点不对,但我没有说什么,他很快改正了。聪明伟大的球员总对自己的表现和行为有客观看法,他们回家后会问自己:‘我今天哪些做对了,哪些做错了?’”

  小法的心思却非常活跃。上月底战胜纽卡斯尔后,西班牙人谈起了英超夺冠的难度,“如果不能获得冠军,我们会非常非常沮丧。切尔西也许不如从前,但他们还能1比0、2比1赢球,曼联则决不会认输,所以我们要保持自己的强大直到结束。”巴塞罗那也一直是他的话题。上周回归西班牙参加国家队比赛后,小法表示看不懂里杰卡尔德对亨利的使用,他认为亨利更应该踢位置灵活的中锋,“他为巴萨打左边锋让人不解,当我和他在阿森纳搭档时,他一直是打中锋。”

  而小法现在更愿意点算阿森纳的对手。除切尔西、曼联,其余对手在欧冠赛场。小法希望能在淘汰赛中再次遇到巴塞罗那,米兰则是第一道难关。在小法眼中,意大利足球并不沉闷,而内斯塔、皮尔洛、加图索、布丰和托蒂,是他认为最好的5名意大利球员。下周,枪手就将与其中三位所在的红黑军团于酋长球场展开欧冠16强对决,他对此很无畏:“如果要赢得欧冠,就必须击败他们,我们曾经淘汰皇马和尤文。我们喜欢进攻,我们将毫无畏惧地冲击对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