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离队令阿森纳完成飞跃 巴萨触手另探向枪手领头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0:04  新浪体育
亨利离队令阿森纳完成飞跃巴萨触手另探向枪手领头人

巴萨盯上温格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给人的意外是最大的,在去年夏天亨利离开球队以后,很多人认为枪手将走上下坡路,但温格的球队反而变得强大起来,接二连三的取得优异成绩。

  阿森纳的白俄罗斯球星赫莱布认为,亨利的离开反而有助于球队的成长,换句话说,亨利在时,对年轻球员的成长倒是一种遏制。

  赫莱布说:“我们的后卫在得到球后,他们的目光会直接寻找亨利,然后把球传给他。很多球员因此忘掉了,他们自己也能够踢出很好的比赛。”

  “当然,亨利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是阿森纳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但是同时,他的离开有助于年轻球员的成长,他们现在开始认为自己也是领袖了。”

  亨利被巴塞罗那挖走,现在,阿森纳另一个至关重要的人物也可能成为巴萨的目标,他就是主教练温格。

  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巴塞罗那已经将温格和穆里尼奥列为了两大未来主帅的候选,如果现任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那么这两人将是继任的最大热门。

  在支持聘请温格的人当中,有巴萨教父克鲁伊夫,而他对于穆里尼奥持反对态度,另外,亨利肯定会欢迎温格来到诺坎普。

  巴塞罗那的副主席索里亚诺和温格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但要想劝说法国人离开阿森纳,需要很大的努力,但巴萨方面认为,作出这样的尝试是值得的,因为一旦挖到温格,另一个人的到来也会容易的多,那就是法布雷加斯,西班牙球星早就宣称,无论何时都要和温格共同进退。(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