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新添"小妖"开张独中两元 冬季这笔签约价值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6:52  新浪体育
阿森纳新添"小妖"开张独中两元冬季这笔签约价值几何

弗里曼

  新浪体育讯 在冬季,阿森纳花费20万英镑从吉林汉姆队签下了年轻前锋卢克-弗里曼,这笔交易的价值在本周开始展现,在阿森纳5比2击败南安普敦的18岁以下队联赛中,弗里曼一人独中两元。

  这是弗里曼披上阿森纳球衣后打进的处子球,在和南安普敦U18的比赛中,他发挥相当出色,一个人打进两球,另外,伤愈的丹麦年轻前锋纳赛尔-巴拉泽特上演了帽子戏法,枪手的后备军显得气势不凡。

  弗里曼在15岁时就已经打上了一线职业队的比赛,而且去年11月份,他在足总杯中出场,成为了该项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当时他的年龄是15岁零233天。温格在推介弗里曼时,也认为他有着美好的前程。

  温格签下弗里曼只花费了20万英镑的赔偿费,这符合他一贯花小钱签未来明星的方针,图雷当初的引进费是15万,现在已经是阿森纳的后防支柱,弗里曼将来能有什么成就还很难说,但至少超出这低廉的“成本费”几乎是必然。(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