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杰:小罗仍是巴萨NO.1 梅西与马拉多纳比还太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罗在巴萨越来越少的登场,以及各种转会传闻都让人感到诺坎普将会进行一场不小的变革。随着梅西的崛起,巴萨老大的位置将会易主?从小罗时代转变为梅西时代?里杰卡尔德终于就这个问题开口了。荷兰人明明白白的告诉媒体,巴萨的老大仍然是罗纳尔迪尼奥。

  包括马拉多纳自己在内,越来越多的人把梅西当作球王的接班人。“小跳蚤”表现的确配的上这个期待,越来越成熟的球风和犀利依旧的突破让梅西在场上如鱼得水,最重要的是他还不满23岁的年龄,这种潜力是小罗也无法企及的。不过里杰卡尔德还是客观的评价了梅西的现状:“他的确是一位现象级的天才,不过现在的他还不能拿出来与马拉多纳相比。我希望梅西有一天能像马拉多纳做的那样好,但现在就做比较的话还太早,因为马拉多纳得到了一切,赢得了一切。”

  “马拉多纳是前辈,他的足球生涯已经过去,梅西才刚开始,他要继续努力。”

  小罗总算是从伤兵名单中激活,里杰卡尔德在这个时刻力挺小罗,显然是希望巴西人能在危急关头全力以赴帮助巴萨追赶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小罗是NO.1,这勿庸置疑,只要他在场上,梅西总会把球交给他。”此前《每日体育报》有过一篇文章,这位记者观察了梅西和小罗同时在场的一场比赛,在12分钟的比赛时间内,梅西给小罗的传球达到了惊人的15脚,正像里杰所说的那样。

  “当小罗找回他的状态,他仍然是世界第一,他现在需要的是时间。我们都希望他能够重回巅峰,这不是简简单单的事情,如果他尽力,我想他就能搞定一切。”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