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布现身巴萨引出三大悬念 两大重磅目标比小罗更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1:14  东方体育日报

  像阿布拉莫维奇这样的大人物,要想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一个地方,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即便他想要保密,前呼后拥的随从也会曝光他的行踪。上周末,阿布尽量低调地来到巴塞罗那,并到诺坎普球场观看了巴萨的比赛,但不管怎么遮掩,他出现在诺坎普球场看台上的消息,还是登上了巴塞罗那当地报纸的版面。

  阿布有一千个理由出现在巴塞罗那。媒体调侃说,现在即便这位俄罗斯亿万富翁出现在太空也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因为他的财富足够支付他前往任何人类能够达到的地方,到巴塞罗那,对阿布来说就像在自家的后院溜达一样轻松。阿布在巴塞罗那拥有超豪华的五星级酒店,离开伦敦几天,到巴塞罗那享受下美食也是很正常的,何况他还有很多好友居住在巴塞罗那。

  不过,作为切尔西俱乐部的老板,神秘地出现在另一家欧洲豪门的球场看台上,还是引发了人们很多的猜测,加泰罗尼亚媒体甚至断言:阿布这次是亲自到诺坎普考察小罗纳尔多和多斯桑托斯这两位球员来了,要知道,小罗很早就已进入切尔西俱乐部的收购名单,而墨西哥新星多斯桑托斯,近期也得到了切尔西俱乐部球探们的一致认可。

  另外还有一种说法,说阿布顺便还来考察一下里杰卡尔德,切尔西的助理教练腾卡特曾是里杰卡尔德的助理教练,腾卡特多次向阿布推荐“黑天鹅”,下赛季,当年帮助巴萨夺得双冠王的教练组,有可能整体搬迁到斯坦福桥。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是因为阿布在看台上的缘故,里杰卡尔德本场比赛的换人非常及时和大胆,而且也做得非常准确,下半场先后换上的三名球员都起到了作用,巴萨的唯一进球就是由刚换上没几分钟的哈维打入的。显然,里杰卡尔德的临场指挥会给阿布留下很好的印象。

  没有人看到阿布和小罗在一起,事实上他们也不用在一起,几个月前,阿布已经将小罗的哥哥接到游艇上去住了一段时间,切尔西俱乐部根本不需要直接与小罗进行联系。小罗的未来去向仍然悬而未决,在小罗去向的问题上,巴萨一直在进行秘密操作,巴塞罗那全城,现在都在关注着小罗的是走是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