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暗线直指巴萨切尔西惊人交易 蓝军巨星逼近红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1:09  东方体育日报

  兰帕德的名字又再次与巴塞罗那这座城市联系在了一起。近日,人们又在巴塞罗那看到了这位切尔西中场的身影,而且,大家还发现戴着一副大墨镜的他在诺坎普球场附近寻找房子。很多巴萨球迷都希望看到兰帕德能最终穿上蓝红球衣,而有许多迹象也证明,这位切尔西中场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结束自己的英超生涯,转投西甲豪门。

  据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报道,兰帕德近日频繁出现在巴塞罗那的大街小巷,而据接触过兰帕德的人介绍,切尔西中场在巴塞罗那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要寻找合适的不动产投资项目。他尤其对巴塞罗那的一个豪宅区内的房子感兴趣,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和小罗目前也居住在那一个豪宅区,也就是说,兰帕德有望与巴萨双星为邻。

  兰帕德曾透露,自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有一天能穿上巴萨俱乐部的球衣,现在,他又娶了一个加泰罗尼亚女子为妻,给老丈人家乡的球队踢球,就变得更天经地义了。兰帕德说:“现在我家房子的四面墙壁上到处贴着巴萨和切尔西的海报,艾伦(兰帕德妻子)每次在斯坦福桥看球,也总不忘自己巴萨球迷的身份。现在,我也能说一些加泰罗尼亚语了。”兰帕德近期在巴塞罗那买房子,虽然也有可能是投资或者为了今后居住的原因,但媒体却难免要将这一行动与他想加盟巴萨的意愿联系在一起。

  “兰帕德即将抛弃蓝衫!”这句话从狂人穆里尼奥下课那天起就没有消失过,在穆里尼奥入主巴萨的可能性越来越高的情况下,兰帕德加盟巴萨的可能性也在变大。29岁的兰帕德与切尔西的现行合约还有17个月到期,续约谈判在上赛季结束时就已经进入议事日程,只是进展缓慢,这也让人们开始质疑起续约的成功率来。有不少媒体猜测,本赛季结束后,兰帕德将会利用FIFA条款“买断剩余合同的优先权”这一优势,达到其转会目的。

  巴萨确实希望能继续加强中场,像兰帕德这样优秀的球员如果能以较低的身价加盟,巴萨是很欢迎的。因为兰帕德的形象很不错,他的强硬球风对巴萨也是一个较好的补充。另外,巴萨球迷对兰帕德也有好感,很多的民意调查都显示,兰帕德是巴萨球迷最希望看到的引援之一。根据国际足联转会规则第17条,如果兰帕德想买断自己的合同,他仅仅需要花费1200万欧元,兰帕德的未来去向,应该很快就能揭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