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艳星乔丹誓言永当娱乐一姐 放眼进军全球市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9:18  新浪体育
艳星乔丹誓言永当娱乐一姐放眼进军全球市场(图)

乔丹不服老

  新浪体育讯 尽管已经29岁,而且出道这些年来荷包已经赚得鼓鼓的,如今也已成为三个孩子的妈妈,但英国艳星乔丹却从未放弃过继续在娱乐圈里打拼的梦想。乔丹的歌星老公皮特-安德雷最近对外放话说,乔丹并无以后不再拍性感艳照的计划,尽管此前有消息称,随着乔丹的小妹苏菲也进入娱乐圈,而且誓言要当乔丹一样有人气的娱乐明星,可乔丹不会因为面临妹妹的竞争就消失在聚焦灯下,皮特表示乔丹甚至已经做好了进军全球娱乐市场的准备,此前她又是隆鼻又是缩胸,看来是要放眼全球呢。

  在英国娱乐圈里,乔丹的大名这几年一直是响当当的,随着她和皮特的结合,再加上她很会自我炒作,在大西洋彼岸的美国,乔丹的声名也是越来越叫座,而即使是在怀孕期间,乔丹也从未停止过拍裸照,她甚至自炫说,她的大肚裸照丝毫不逊于以前拍过大肚裸照的好莱坞女明星们。而就在大家猜测乔丹的硕大胸部因为开始出现下垂的迹象风光日渐不在之时,乔丹却用手术的办法重塑了一个完美的自己,她自曝说,手术后她的胸部更尖挺,皮特十分喜欢,她自己也感觉很棒。

  苏菲今年只有18岁,也是一个天生丽质的性感尤物,她拍过的内衣广告已经出炉,的确有小乔丹的影子,可是妹妹什么时候才能超越姐姐呢?对此皮特表示:“苏菲现在只是一个普通的模特,她当然希望有一天能够象乔丹那样出名,但是,我认为苏菲不太可能象乔丹那样雄心勃勃,我的老婆可是目标远大,她已经锁定下一个目标就是英国之外的全球市场。毕竟在我眼里,乔丹只能有一个,苏菲有年龄上的优势,可经验和人气却是需要时间来积累的。”

  的确,娱乐圈一姐的宝座可不是什么人都能够坐得上去的,乔丹既然有能力称霸这个位置这么多年,她就一定有她的绝活,接下来就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看看这个出身三版艳星的女人如何进军全球娱乐市场,进一步拓展她的演艺事业的。 (苗军)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