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娃再度否认怀孕传闻 称当球星妻子受到不公对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伊娃-朗格莉娅自从和帕克结为连理之后就愈加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位依靠欲望绝情妻一片成名的影星目前因为好莱坞编剧大罢工而在圣安东尼奥的家中休息,在最近一次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采访中,伊娃-朗格莉娅不但驳斥了有关自己已经身怀六甲的假新闻,同时还为自己的同行杰西卡-辛普森辩护。

  杰西卡-辛普森因为上周末前往墨西哥和自己的男友,目前效力于NFL联盟达拉斯牛仔队的四分卫拉莫约会被受到了牛仔队球迷如潮水一般的批评,球迷们认为牛仔对之所以在比赛中输给了纽约巨人队就是因为拉莫把精力放在了和辛普森的约会上。

  朗格莉娅以过来人的身份为辛普森进行辩护,在访谈中这位32岁的演员笑着说:“如果帕克有一场糟糕的表现,人们就会怪罪我。如果他受伤了,你知道的,外界就会疯狂的指责我,‘你到底对他做了什么?’”朗格莉娅笑着说。“相信我,这些人从来就没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

  朗格莉娅同时驳斥了有关自己怀有身孕的消息,“我只是因为罢工的原因导致体重增加了,”朗格莉娅说,“我也不知道是谁坐在家里就编出这样的新闻,有些时候这真的让人听起来觉得滑稽可笑。”

  这不是伊娃第一次遭遇来自网络的流言蜚语,在上周,帕克就曾经控告一家专门扒名人绯闻的网站,这家网站公布讯息说法国球星正在和一个同样来自法国的名模约会,帕克据此提出了赔偿金额高达4000万美元的控诉。

  伊娃表示:“这是第一次我们真正起诉来自互联网的不实传闻,因为他们的影响力实在太广了,不管这样的消息是真的还是假的,人们都会发出这样的惊叹,‘我的天哪,这是真的么?’这严重的影响了我们。”(大脸猫)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