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顿主帅未发挥出郑智能力 一糟糕换人导致满盘皆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00:53  新浪体育
查尔顿主帅未发挥出郑智能力一糟糕换人导致满盘皆输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21时(英国当地时间13时),英冠第22轮开始首场角逐。查尔顿客场2比4负于西布罗姆维奇,终结客场4连胜,并失去了反超对方升至积分榜第2的机会。郑智连续第19轮首发,上半时出任前腰并参与首粒进球,下半时先后改打前腰和右前卫。

  本场比赛对于查尔顿来说也许失利来得格外痛苦,球队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客场一度将比分追成了2-2,但是随后一段时间防线的连续出现问题,葬送了全场比赛。

  应该说帕杜本场比赛指挥上存在值得商榷的地方,首先是上半场郑智的位置过于靠后,ZZ不断的陷入和对方肉搏拼刺刀的鏖战中,也多次争顶头球,但是他的拿球进攻组织这个特长基本上没有得到发挥。而被突到前腰位置上的里德,进攻组织表现平平,下半场更是因伤被早早换下,查尔顿队长今天状态并不理想。

  下半场帕杜及时修正了自己用兵上的一些问题,他把郑智推到前腰位置上,而这段时间也是球队踢的比较好的一段时间,郑智的分球,组织和调度让球队数次撕开西布朗维奇防线并扳平比分,郑智也有一次单刀,被对方犯规后裁判置之不理。

  但是在追平比分后,也许帕杜犯了一个极大的错误,他在第65和69分钟换下了安布罗斯和里德两名主力前卫,尤其是第69分钟,换上了本赛季第一次出场的后卫桑克法,这个决定导致了随后的败局。

  上赛季踢了英超的桑克法这是伤愈后第一次踢英冠,他出场后担任右后卫,原来踢这个位置的塞梅多被顶到了后腰位置上,郑智从前腰变成了右前卫,他和桑克法组成了右路的组合。

  但是这两人的组合此前没有在比赛中使用过,最后也能看出,帕杜这次换人,虽然是里德和安布罗斯有伤的原因,但是客观上让本队自己的球员不知所措,而桑克法完全没有进入状态,西布朗维奇致胜的两个进球都是从他防守的区域传到后点,制造的机会打进的。这点上看,西布朗维奇第71分钟换上老将菲利普斯很有针对性,就集中了兵力狠打查尔顿的右后卫。

  本轮失去了两名主力后卫福琼和米尔斯后,帕杜的客场四连胜被终结,本场比赛后,三名查尔顿核心球员伊韦卢莫,里德和安布罗斯可能都要因伤休战,这恐怕会让帕杜彻底头疼起来。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