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踢倒郑智引最大争议 单刀被黑查尔顿主帅暴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23:13  新浪体育
贝利踢倒郑智引最大争议单刀被黑查尔顿主帅暴怒

郑智被贝利暗算摔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21时(英国当地时间13时),英冠第22轮开始首场角逐。查尔顿客场2比4负于西布罗姆维奇,终结客场4连胜,并失去了反超对方升至积分榜第2的机会。郑智连续第19轮首发,上半时出任前腰并参与首粒进球,下半时先后改打前腰和右前卫。

  在上半场比赛中,郑智很少能赢得很好的进攻组织的机会,他能拿球在对方的腹地从容的组织进攻的镜头不多,更多的时间是陷入了一种被动的往返奔跑和拼抢当中。

  下半场比赛后,郑智的位置前提,开始组织查尔顿的进攻,里德回撤,郑智在前腰位置上的发挥不错,几次传给前锋麦克雷德的直传球,都很好的发挥了这名黑人前锋的速度优势。

  郑智本人也有一次威胁很大的前插表现,第61分钟,郑智中场得球后,快速向前带球突击,随后传给了左路的托马斯,接着继续向前插,托马斯接着一个巧妙的挑传给郑智,后者带球直接杀向了对方的腹地。

  不过就在郑智高速突击,在他进入禁区前的一刹那,郑智被人贴身防守的后卫26号贝利从身后碰了一下,郑智被暗算倒在了禁区内,但是裁判泰勒没有判罚这个犯规动作。这让查尔顿主帅帕杜非常不满,他在场下大声咆哮,表达了对主裁判的不满。

  从重放的慢动作来看,郑智在突击的同时,对方从脚下有一个下脚的动作使郑智失去平衡倒地,此外还有一个伸手拉的动作,但是裁判没有示意对方犯规。如果裁判泰勒认为贝利没有犯规,那么就应该判罚郑智假摔并给黄牌,但是泰勒并不敢这么判,只是息事宁人的示意继续比赛。

  本场比赛中裁判泰勒的执法值得商榷,在比赛中,双方拼抢的情况下主队很多非常大的飞身铲球动作都没有吹,相反查尔顿的进攻频频掉进越位陷阱。郑智的这次突破漏判对方犯规只是比赛一个缩影,西布朗攻进的关键的第三球同样有存在着争顶的时候身后推人的动作。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