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突提转会巴西内幕 AC米兰幕后之手牵出地震级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之前否认了阿德里亚诺冬季离开国际米兰的可能性之后,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日前突然提出了转会圣保罗的可能,他表示“圣保罗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如果球员本人坚持留在巴西对他的职业生涯有好处,那么我们可以和国际米兰谈一谈,看看能否找到双方都能够接受的解决方式。”

  尽管这样的转折有些突兀,但依然是在莫吉的预料之中。日前莫吉以“神秘人”身份接受采访,曾经提前透露了阿德里亚诺将提出转会巴西的申请,现在一切被他言中,但这只是莫吉预测的阿德转会计划中的一个环节。

  化身“神秘人”的莫吉当时表示:“阿德里亚诺将会提出把自己转会到圣保罗、桑托斯或弗拉门戈几家俱乐部中的一家。”事实的进展如他所料,而莫吉当时预计,如果转会完成之后,阿德里亚诺将在明年6月完成第二次转会,“回马枪”杀回意大利,加盟

AC米兰

  确实如此,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选择的这家俱乐部--圣保罗--与AC米兰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莱昂纳多和该俱乐部高层一直关系良好,卡卡出自圣保罗,此前圣保罗的阿莫鲁索也曾在冬季转会加盟AC米兰。事情已经按照莫吉事先预测的轨道发展了。

  为什么阿德不直接提出转会AC米兰?答案是没有可能,他必须通过圣保罗这座“桥”,

国际米兰不可能让一名曾经对自己如此重要的球员加盟同城对手,成为新的皮尔洛、西多夫,甚至是罗纳尔多,另一方面,国际米兰也深知阿德里亚诺还有潜力,年仅25岁的他完全可能恢复成3年前的自己,因此国际米兰宁愿他去国外踢球,毕竟AC米兰尽管近况不佳,但仍是潜在的最强的竞争对手。按照莫吉的说法,AC米兰背后操纵,让另一家“国际米兰可以接受的俱乐部”将阿德买断,实际上是AC米兰出资,然后AC米兰再在半年后从该俱乐部得到阿德里亚诺,一切将变得没有阻碍。

  意大利媒体分析,里纳尔迪希望国际米兰与阿德里亚诺解约,如莫吉所说,阿德此前自己要求“停发两个月薪水”是一种以退为进,为日后谈判争取主动的姿态,这是里纳尔迪的如意算盘,但国际米兰未必会接受零价协议解约,莫吉预测“AC米兰会替那支巴西球队支付500万到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莫吉当时特别提到了里纳尔迪几乎接触了圣保罗州所有的俱乐部,却独独绕过了帕尔梅拉斯,这是最可疑的一点,因为帕尔梅拉斯和国际米兰同为倍耐力轮胎赞助的球队,如果阿德里亚诺去那里,之后转会AC米兰将困难许多。

  爆料者总会有他独特的渠道,莫吉此前预测的

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之间关于哈姆西克的谈判被证实确实存在,现在,另一出更加复杂的大戏也如期上演了。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