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接手英格兰突陷谜局 狂人真实目标在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2:16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接手英格兰突陷谜局狂人真实目标在AC米兰?

没人知道他的想法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是否会成为新一任的英格兰队主教练,这个问题现在扑朔迷离,来自英国媒体的报道有两种声音,其一称狂人已经做好了准备接替麦克拉伦,其二认为,他的目标可能是AC米兰。

  《泰晤士报》、《太阳报》、《卫报》等媒体本周披露,穆里尼奥已经在为执教英格兰队制订具体的计划书,这份工作计划的出炉,似乎表明葡萄牙人愿意出任英队主帅。本周晚些时候,英国足总有可能会和穆里尼奥正式展开接触,商谈出任英格兰队主教练的问题。

  《卫报》更是披露,在中间给穆里尼奥与英足总牵线搭桥的人,是切尔西队长特里。特里曾经公开表示,支持穆里尼奥接手三狮军团,另外,他私下还找过自己的前俱乐部主帅,建议他考虑这份工作,而在特里的鼓动下,乔-科尔等人都表示支持穆里尼奥上任。

  特里曾询问穆里尼奥,是否愿意由他转交工作计划书,但葡萄牙人表示,必须由足总先亲自发出邀请和接触,然后才会开始谈。本来穆里尼奥正和家人计划圣诞节之前的十天度假,但在英足总可能出面邀请的情况下,他已经推迟了度假计划,希望在年前开始谈判。

  据透露,穆里尼奥为英格兰帅位制订的计划书十分详尽,包括重新开始建立国家足球中心、一个与俱乐部体制相近的国家队领导体系、另外任命全职的医疗小组,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聘请俱乐部的队医临时上岗。

  穆里尼奥的媒体发言人帕拉梅斯也公开表示,如果足总提出邀请,那么葡萄牙人会予以考虑。“穆里尼奥并未得到任何俱乐部的接触,也没有人联系门德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如果英足总提出邀请,穆里尼奥会考虑的。”

  一个穆里尼奥相近的朋友透露说:“我认为英足总想要穆里尼奥,因为球员以及英格兰的舆论给了他们很大的压力,如果足总接受穆里尼奥的计划和条件,我认为他将成为新一任的英格兰主帅。”

  不过,早些时候,《世界新闻报》却报道称,穆里尼奥只是在利用英足总以及英格兰选帅的影响力,继续提升自己的热度,他的真正目的,是谋求一家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帅位,而且《世界新闻报》具体点出,穆里尼奥想去

AC米兰

  该报称,穆里尼奥将会弃英格兰而不顾,他的代表团正在和米兰进行联络,AC米兰目前在联赛中成绩不佳,有可能考虑换帅,而穆里尼奥是他们的目标。在从切尔西下课后,穆里尼奥也曾说,他的下一个目的地会是

意大利或者西班牙联赛。但就在这一消息披露后,穆里尼奥的发言人第一时间予以了否认,“这些都是编造的”。

  对于未来,穆里尼奥一定有着自己的深思熟虑,他和英格兰帅位之间的联系,究竟是他真想接受执教三狮军团的挑战,还是如媒体所说,借机炒作,醉翁之意不在酒,恐怕只有他自己清楚。(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