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钦定红人自降身价投皇马 罗尼做说客AC米兰来挖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报道了巴萨对西班牙人队的左边锋里埃拉感兴趣的新闻,但今天出版的马德里报纸却透露,西班牙人俱乐部更愿意把球员卖给皇马,西班牙人俱乐部主席桑切斯直接向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推销里埃拉,这位西班牙新国脚的毁约金为2400万欧元,但桑切斯表示存在降价的余地。

  里埃拉1982年4月15日出生,是目前西甲当红的左脚球员,一个月前刚刚被阿拉贡内斯招入国家队,现在已经出场3次,而且表现优异,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就在对丹麦的比赛中打入了一个世界波。上个月联赛西班牙人对皇马的比赛,里埃拉也给舒斯特尔的球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最终,西班牙人凭借他和塔穆多的进球2比1击败皇马。

  马德里媒体报道,在

西班牙人和皇马的比赛期间,两家俱乐部的高层有过一次对话,其中谈论到了里埃拉的问题。西班牙人俱乐部目前负债累累,俱乐部主席桑切斯里埃拉能为他们换来一笔巨额的转会费,因此,他主动向卡尔德隆推销:“在我们看来,里埃拉是一位物美价廉的球员,现在才25岁,身价不过是2400万欧元,当然,价格方面我们还可以继续谈判。”

  西班牙人方面还提出,如果皇马不愿意支付全部的转会费,那以金钱+球员的方式进行交换页可以,因为皇马队内有几位球员,是西班牙人主教练巴尔维尔德喜欢的。对于西班牙人的推销,皇马没有给出立即的回应,毕竟左路皇马现在并不缺人,罗比尼奥、德伦特都是左路的,罗比尼奥也可以踢这个位置。

  不过,皇马教练组还是认为西班牙人的提议值得考虑,上述三位球员,罗本是“玻璃人”,时不时就会受重伤,而德伦特又太年轻,个性也很强,舒斯特尔对他很不满意,如果能找到一位状态稳定的球员,那教练组还是欢迎的,因为罗比尼奥也经常需要支持右路。不过也有媒体认为,西班牙人俱乐部这么做,就是为了让巴萨难堪,西班牙人联合皇马抬价,目的是为了让巴萨大出血。

  一方面有人向皇马推销球员,另一方面也有人想从皇马挖球员。据《马卡报》报道,近期罗纳尔多已经多次与皇马右后卫拉莫斯进行了电话通话,粗看起来,这没什么可奇怪的,毕竟在罗纳尔多在皇马时与拉莫斯的关系就不错,罗纳尔多去米兰,他的马德里豪宅就卖给了拉莫斯。

  不过,《马卡报》说,考虑到罗纳尔多现在是

AC米兰球员的身份,情况就有些微妙了。罗纳尔多现在扮演的是AC米兰说客的角色,AC米兰俱乐部通过罗纳尔多充分了解了拉莫斯的情况,也了解了拉莫斯的心思。罗纳尔多又以朋友的身份,劝说拉莫斯加盟米兰。不过,虽然报纸上的报道不少,但AC米兰官方却始终在这个问题上保持沉默,他们不希望因为消息过早透露而陷入被动状态,要知道卡尔德隆也仍然想从米兰挖卡卡呢。但米兰的行动没有停止,西班牙国家队对瑞典队的比赛,米兰方面又派出负责人到伯纳乌对拉莫斯的状态进行了跟踪。

  (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