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遴选新星三笔收购同时进行 冬季加盟第一人已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皇马从曼联请来了体训师萨尔沃,又准备召入F1新星汉密尔顿的心理医师斯帕克曼。俱乐部着眼于未来的行动还不只这些,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新一轮的“未来之星”引进行动开始了。

  《阿斯报》透露,皇马已经采取实际行动,重点观察对象是在美国大联盟纽约红牛队效力的18岁黑人前锋阿尔蒂多雷。阿尔蒂多雷身高1米86,体重80公斤,虽然只有18岁,但已经在红牛队打上主力。米贾托维奇的幕僚布塞罗上周末启程前往美国,专门考察阿尔蒂多雷。这名黑人球员本赛季22场比赛已经打进9球,而且入选了美国国家队大名单。《阿斯报》甚至言之凿凿的说,阿尔蒂多雷将占据皇马第三个非欧盟球员名单(另两人是罗比尼奥和马塞洛)。

  除了阿尔蒂多雷之外,

皇马还在考察里斯本竞技队21岁的小将贝鲁索。贝鲁索伺职防守中场,他的父亲曾经是昔日本菲卡队著名的后卫。这名小将一个多赛季以来的表现吸引了诸多欧洲豪门注意,包括
曼联
尤文图斯
、皇马等球队都有意引进。之前,还有过报道说,曼联已经里斯本竞技达成了协议,但双方并没有公布任何官方消息。葡萄牙《竞技报》上周报道,皇马高层官员目前正在葡萄牙游说贝鲁索,希望在得到球员承诺后,跟里斯本竞技队在冬季转会期开放时进行谈判。

  与此同时,皇马与拜仁对巴西圣保罗中卫布雷诺的收购战也没完全结束。本来拜仁出价2000万欧元,高出皇马要出的1500万欧元。可是,之后的发展并不像德国媒体报道的那样。拜仁2000万欧元报价并没有送到圣保罗,也就是说皇马在争夺布雷诺的竞争中仍处于第一线。俱乐部派出的特使已经跟布雷诺的父亲进行了接触,皇马方面准备付出1500万欧元的毁约金将这位年龄不大却已赫赫有名的年轻中卫带到西班牙。

  跟上述三人相比,河床21岁的右后卫费尔南德斯已经确定在冬季转会期加盟皇马。这笔转会早在今年夏天就已经谈妥,只是由于当时费尔南德斯没有欧盟护照而只能等到冬季拿到护照后才能登陆西甲。(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