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名帅:巴萨之乱罪不在里杰 皇马还是卡佩罗的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杰卡尔德遭受质疑,巴萨弟子为主帅辩护者众,梅西说:“我们没任何理由去怀疑里杰卡尔德。”非巴萨阵营,声援里杰卡尔德的人亦大有人在,伊瓜因说:“巴萨是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罪责不在里杰卡尔德。”上赛季率领维尔瓦一举成名的少帅代表马塞利诺也说:“里杰卡尔德实是令人尊敬的一位教练。”

  做为教练,里杰卡尔德令人敬佩之处在哪里?马塞利诺说:“你可以从他身上学会很多东西,他的足球学识、管理球队的办法充满了艺术性,我很喜欢。但最让我敬佩的还不是这些,里杰卡尔德更是一个令人尊敬的人:他不想去控制球队,相反他想控制的是那些外界环境。”

  马塞利诺还谈到了舒斯特尔,一个同样他认为很值得尊敬的教练。“我们必须得说,舒斯特尔是成功的。但

皇马几乎每场比赛胜利都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我觉得现在的皇马和上赛季末卡佩罗率领的那支皇马很像,场上他们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却总是能够赢球。”

  西班牙国家队最近两场比赛对丹麦、瑞典打得不错,马塞利诺谈到国家队时说:“我们都知道足球是怎么回事。如果西班牙下场输给了北爱尔兰,肯定又会有批评得声音。但我们赢了丹麦,大家就会表扬他们。任何球队都会有困难时刻,在我看来重要的是不论发生什么,球队保持延续性。”

  “那你会嫉妒巴萨拥有梅西这样的球员吗?”记者问道。“不!不会。我对现在自己的球员很满意,对教练来说最重要的是把自己手底下现有的球员用好。其实巴萨的问题,是一些内部调和的问题。我个人觉得,他们是可以达到更高的水平。我不知道他们出了什么问题,或许只有他们内部的人才知道。”(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