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透露三连胜后心中愿望:要冲超就不能大起大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先是一个三连败,接下又是一个三连胜,查尔顿在过去的6场比赛之中的表现完全可以用“大起大落”来形容。也正因为如此,在收获了三连胜之后,郑智也表达了自己的心中愿望:希望查尔顿队在后面的比赛绝对不能重蹈前面的覆辙,不能够再像前面那样表现得大起大落,这样才能为冲超打好基础。

  新浪体育:今天你们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你觉得是前面的信心让你们创造这样的开局吗?

  郑智:应该是这样的,两连胜之后我们又重新找到了信心,而且我们又是主场作战,这场球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在主场赢球了,我们在赛前就想到了这会是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不会让球迷们失望。今天我们一直占据着主动权,上半时的两个进球也让我们确立了领先的优势。

  新浪体育:这一次中场休息的时候,帕杜应该很满意吧?

  郑智:其实中场的时候,帕杜说的不太多,因为我们上半场打得不错,所以教练就告诉 我们按照上半场 的要求去打,主要是以鼓励为主,因为我们已经领先。不过其实在休息室里,帕杜主要还是给我们提出了一些不足和需要注意的地方。虽然上半时我们领先两个球,但是帕杜认为还有一些细节上的问题,比如在进攻中传接球的处理问题,帕杜告诉我们,如果下半时解决好了,还能够进球的。

  新浪体育:比赛证明帕杜的判断是正确的,你们在赛后进行总结了吗,认为三连胜的主要原因在哪里?

  郑智:有一些简短的总结,帕杜对于我们今天的比赛的表现还比较满意,队友们也都比较高兴。帕杜说,希望这三场比赛的胜利能够给我们带来信心和运气。作为我个人,我希望我们的球队不要此前的间歇期过后一样,表现有些大起大落,更不要再出现三连败的情况,希望球队能够平衡的向前发展,输球虽然是正常的事情,但是我们也要吸取教训、才能改进注意不足的地方。

  新浪体育:联赛打了16轮了,你对查尔顿的冲超形势怎么看?

  郑智:这场比赛的胜利以及此前的两个客场的胜利让我们又重新回到了升级区之中。不过接下来就是国际比赛日又要进间歇期,我们要在间歇期给下一个阶段的比赛打好基础。因为在上个国际比赛间歇期后,我们就连输了三场比赛,那几场比赛肯定影响了我们队伍的成绩,否则我们的积分还会继续提高。所以我们在这个国际比赛间歇期来临的同时,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为下一段的比赛打下一个坚实可靠的基础。虽然英冠的联赛的赛程比较长,现在只是刚刚进行了三分之一,但是如果我们要想升超,就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