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杜:郑智英勇表现让我们骄傲 带伤破门感动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4:06  新浪体育
帕杜:郑智英勇表现让我们骄傲带伤破门感动全队

郑智

  新浪体育讯 三连胜,而且连续三场一球不失,查尔顿队终于将之前的三连败阴影彻底一扫而空。在11月10日主场与卡迪夫城队的比赛之中,查尔顿队以3-0大胜对手,重新回到积分榜的次席。赛后,查尔顿队主教练帕杜对于球员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认为这三场比赛采取的451阵型已经取得了成效

  谈到今天的比赛,帕杜表示,因为这场比赛是英冠联赛在一周之内的第三场比赛,双方的体能状态都不是很好,所以两支球队都不是百分之百的发挥出最佳水平。

  在双方都没有进入状态的情况下,虽然查尔顿队的实力比客队强要强,但是帕杜认为查尔顿在上半场能够领先有一定的幸运成份,因为在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我们能够连进两粒球,这让查尔顿队可以有一个非常好的形势进入下半时。

  帕杜说,“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告诉球员们下半时不要给对方任何机会,我鼓励到我们的小伙子,我对他们说,我们可能在下半时多进两个球,事实证明,他们的表现非常棒。”

  连续三场比赛,查尔顿队都是采取的451阵型,这样的变阵也带来了连得9分不失1球的战绩,对此,帕杜对于这个变阵带来的结果表示满意。

  对于三连胜的主要原因,尤其是防守上一球不失的成功之处在哪里。帕杜也认为是变阵带来的成功。“我们这个赛季曾经出现了上半场好,但是却经常输球的现象。但是今天不一样,我们上半场好,结果最终我们还是赢了比赛。这与现在的这种阵型有一定关系,现在的阵型要求大家都要积极防守,尤其是中场要先控制住节奏再往前压上。这就改变了过去队员太紧张,总是担心输球反而影响进攻。今天比赛证明,我们队员打得不错,已经适应了新的打法,后防线也很稳定,所以我们完胜这场比赛。”

  在肯定全队表现的同时,帕杜也在赛后格外提到了中国球员郑智。对于郑智的满意,帕杜用了“非常满意”来形容。帕杜说:“今天ZZ在比赛之中表现得非常勇敢,他在前腰的位置上发挥出色,上半时我们能够取得2-0领先与郑智有很大关系。更让自己感到惊讶的是,ZZ能够在左眼受伤的情况下依旧继续坚持比赛,而且还能攻入一记头球,这让我和全队上下都很感动,我们为ZZ的表现感到骄傲。”

  值得一提的是,查尔顿队本场比赛的对手有两名昔日英超巨星,分别是福勒与哈塞尔巴因克,但是福勒却在本场比赛没有首发,这也多少影响卡迪夫城队的进攻。对此,客队教练认为,现在队中有一些球员发挥得不是很好,所以自己不想让他首发。也想试一下其他队员的状态。此外,卡迪夫城队的主教练也认为,上半场裁判本该判给查尔顿队一个点球,但是没有吹,中场休息的时候自己也找裁判谈了,裁判说是那个球查尔顿后卫准备解围,然后并不是故意绊倒我们的球员,我觉得这也是一个关键球,也是决定比赛胜负转折。(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