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第一球被吹就再进一个 主帅前压指令换来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4:53  新浪体育

  郑智又进球了。在前面连续两个客场比赛之中,郑智都表现非常出色,惟独欠缺的就是一粒进球。就在两连胜之后,郑智就表示,希望能够用进球来送给所有关心自己和查尔顿队的球迷。果然,在重新回到山谷球场之后,郑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点。在上半时打入一球被吹掉之后,郑智仍然继续寻找着机会,并且在下半时左眼受伤的情况下终于攻入一记头球。赛后郑智表示:今天在赛前就有进球的感觉,这个头球也算是弥补了上半时被吹掉的那个进球的遗憾。

  新浪体育:觉得自己今天发挥怎么样,是不是最近一段时间发挥最好的一场。

  郑智:不能说是最好吧,还没有到我的最佳状态,我觉得自己今天就是正常发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对于我个人来说,基本上每场比赛都不会有特别的起伏,因为我这个人心态还算比较稳定,没有什么情绪不情绪的,每场比赛都是用一样的心态去踢比赛。

  新浪体育:那总是以这种平稳的心态去面对,会不会缺少一种进球欲望呢?

  郑智:这个肯定不会,竞技体育的特点就是追求胜利,我面对每场比赛都渴望赢球,当然每场比赛也都想自己能进球,我想这不只是我的想法,我想其他的所有的队友都是一样的想法,所以这不会影响我的进球欲望。其实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感觉就非常好,我就是预测自己能够进球,但是这也并不是说我就有超水平发挥,进球只是很正常的事,毕竟我是前场队员,参与进攻多一些、就肯定能有机会。

  新浪体育:其实这场比赛你可以进两个的,在开场不久时,你还进了一粒球,但是裁判没有算,为什么?

  郑智:那个球裁判认为我的队友犯规在先了,虽然我们觉得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因为裁判判定了,那就只能服从了,我们运动员在场上要服从裁判员的。不过,那粒球的确是挺遗憾的,我感觉今天的状态不错,那个球的抢点挺不错的。不过,接下来,我的队友进球了,我也一样高兴。再往后我也进球了,弥补的那个进球被吹掉的一份遗憾。

  新浪体育:在比赛的过程当中,我看到帕杜在场边叫你,然后帕杜和你说了些什么?

  郑智:主教练主要是根据场上的形势调整一下位置,他告诉我要往前面顶一顶,也是加强进攻吧。

  新浪体育:还有在比赛中队长也和你说什么了,看你们一直在说着什么,尤其是队长在发角球还有任意球的时候,你们是在进行战术上的配合吗?

  郑智:嗯,我们当时就是交流一些跑位还有站位,虽然我们的战术配合一般都是在赛前的时候就定好的,比赛的过程中一般不会临时改变,但是我们肯定会根据场上的情况进行交流,帕杜也要求我们在场上要多沟通,这样也有利于我们打好比赛。我们现在的配合已经越来越默契,这也是我们赢得最近比赛的主要原因。(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伦敦)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郑智专栏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