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化学反应"找到黄金拍档 查尔顿新刀因他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4:22  新浪体育
郑智"化学反应"找到黄金拍档查尔顿新刀因他爆发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0708英冠联赛第16轮,查尔顿主场3-0轻取排名靠后的卡迪夫城队,取得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中国球员郑智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贡献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上半时比赛结束前他在右路助攻高中锋伊韦卢莫打进本队第二球,这也是伊韦卢莫在三场比赛中的第三球。

  两个客场胜利坚定了帕杜要将4-5-1进行到底的决心,本场比赛回到山谷球场他不惜继续将夏季最高价引进的前锋瓦尔尼放在替补席上,而用伊韦卢莫担任单前锋,苏格兰中锋没有辜负帕杜的信赖。不过巧合的是,这次为他助攻的又是郑智,这是本赛季郑智第4次助攻伊韦卢莫了。

  回顾一下两名球员的前三次合作,在8月15日同谢周三的比赛中,郑智将球妙传给了伊韦卢莫,这位高

中锋在漂亮的扣过对方后卫后破门得分;9月22日英冠第7轮,查尔顿在主场2-0轻取莱切斯特城队,郑智在上半场18分钟时助攻伊韦卢莫打进一球;10月3日英冠联赛第9轮,查尔顿客场2-1力克胡尔城,郑智在终场前助攻高中锋伊韦卢莫破门得分,为本队彻底奠定胜局。

  伊韦卢莫到目前为止在英冠联赛中打进7球,其中的一多半由郑智助攻。在帕杜的新战术中,伊韦卢莫无疑是球队得分点最重要的保证,而郑智和伊韦卢莫之间的默契,也将是让帕杜最为放心的一个保障。伊韦卢莫赛后应该请郑智好好的吃上一顿,在赛季初他几轮没有获得进球的时候,郑智的助攻帮助他打破了进球荒,而在今天郑智的助攻则帮助他连续三场进球成为球队英雄。

  赛季初查尔顿队在前锋线上引进了四名前锋,除了伊韦卢莫外,瓦尔尼、托多罗夫和麦克莱奥德都是首发位置的有力竞争者,尤其是标王瓦尔尼,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到了第16轮时唯一能够首发的却只有起初并不为人注意的伊韦卢莫。能够打进7球当然是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而郑智与苏格兰人之间的四次“化学反应”,显然对于查尔顿的先发前锋人选是决定性因素之一。

  (贝吉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