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两大天王陪衬天才梅西 亨利状态欠佳小罗角色转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4: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亨利进球了,梅西也进球了,小罗也找回了状态,里杰卡尔德的三叉戟复活了,2比0轻取流浪者,两个进球都是标准的“三叉戟制造”。只是梅西的状态太显眼,亨利在场上显得不露锋芒,小罗热衷于传球,梅西成了第一线的突击者,亨利也显得射门欲望不足,三叉戟还有继续提升的空间。

    视频集锦-巴萨三叉戟摧枯拉朽不可阻 亨利梅西建功

  亨利开场后的进球(视频)有一定运气因素,梅西的头球摆渡落点极佳,但法国人第一时间没能铲倒皮球,多亏中柱后反弹才被他撞入大门,苏格兰人抗议亨利手球犯规,但荷兰主裁布兰哈尔坚持进球有效。法国人在门前的感觉还是不太理想,第41分钟哈维佯右实左传给恰好不越位的亨利,可惜亨利的处理太过草率,或许是以为自己已经越位在先,直接软绵绵的推射被门将抱住。下半时亨利干脆连一次射门也没有,第71分钟和自己的第二个进球擦肩而过,小罗的传球穿透力很强,可惜他起动太早,浪费了一次反越位的好机会。

  亨利的射门欲望有限,小罗更多出现在中路,扮演起传球者的角色,两人都成了梅西的配角。亨利首开纪录的进球,正是小罗的转移找到后点的梅西,后者头球摆渡助攻亨利。梅西在上半时的进球,也得益于两人的二过一,小罗的射门被挡出,让梅西轻松补射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上半时小罗还两次送出致命的一传,第36分钟分球给右路空当,哈维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被封住。前面的两轮联赛,小罗已经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状态,对瓦拉多利德的运动战进球,对贝蒂斯的两个定位球,周三晚和梅西三次漂亮的二过一都引来阵阵掌声,第65分钟分球给哈维,后者的远射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