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罗复苏令三叉戟火力升级 巴萨锋线数据欧洲排名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流浪者一战,巴萨本场在诺坎普继续保持全胜,冠军杯小组出线只一步之遥,巴尔德斯创造了俱乐部新的连续不失球纪录(406分钟),球队欧战至今没有丢球,同样笑傲欧洲。值得一提的还有随着小罗状态的回来,巴萨锋线进球数字也在激增,欧洲也和阿森纳、尤文图斯并肩,列于第一集团。

  视频集锦-巴萨三叉戟摧枯拉朽不可阻 亨利梅西建功

  从西甲第10轮对巴拉多利德开始,小罗进球打破长达5个月的俱乐部运动战球荒,接着对贝蒂斯梅开二度,虽然本场对流浪者的比赛他并没有进球,但两次破门都有他的功劳。亨利的进球来自在左路漂亮转移,球准确落在梅西头上,再由阿根廷小将助攻亨利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整个过程中小罗此次大范围转移堪称点睛之笔。

  第二个进球如出一辙,小罗在禁区前得到亨利横拨,跟梅西做出一个2过1,小罗跟进形成单刀,顺势推射被流浪者门将挡出,再由梅西跟进补射中靶(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无论是亨利、还是梅西进球后都跑向了小罗,向他表示感谢。两个进球并非只是小罗的全部,跟之前低迷阶段相比,小罗的复苏是全面的。他不在拘泥于左边,而是开始跟亨利有意识的频繁换位。而且面对贴身防守的英国后卫,也敢于做动作了,大家都知道这样的小罗才是可怕的。更难能可贵的是,前段时间面对外界质疑和嘘声的小罗开始重新展现出笑容,不是有那么一句话么,小罗微笑,巴萨赢球,这话还真是一点也没说错。

  下半时,小罗制造的危险在继续。看大局已定,里杰卡尔德令旗一挥,用博扬换下了他。巴西人还有点不高兴,“这是三叉戟赛季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但我们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我需要他们保持体力和状态。”里杰卡尔德赛后表示,对小罗的发挥并无不满,相反是很满意。

  我们暂时从冠军杯回到西甲,小罗状态复苏,获益最大的还是巴萨。目前,他和亨利都在西甲进球5个,加上梅西的7个进球,巴萨锋线球员总共已经打进17个球。这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数字。都说卡努特和法比亚诺是西甲第一锋线组合,可他们在联赛总进球是11个,加上另外一名锋线球员科尔扎科夫的3个进球,塞维利亚锋线进球14个落后于巴萨。同样,

皇马范尼、劳尔算上斯内德的总进球也是14个;马竞阿奎罗、弗兰和马克西-洛佩斯总进球仍是14个。换到欧洲,各球队前线球员总进球数跟巴萨一样的有阿森纳和
尤文图斯
,都是17个,比巴萨高的是拜仁(18个)和里昂(18个),但他们两队比赛多于巴萨,换成场均进球就要低了。而这一切,还要感谢小罗的复出。(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