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国脚主力欲转会欧洲豪门 愿加盟巴萨接班赞布罗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1:10  新浪体育
拜仁国脚主力欲转会欧洲豪门愿加盟巴萨接班赞布罗塔

拉姆渴望加盟巴萨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传出AC米兰相邀赞布罗塔加盟的消息,与此呼应,前不久加泰罗尼亚媒体称巴萨看中了在拜仁效力的拉姆。很快,拜仁对此给予了否认。不过,拉姆本人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却明确相告:自己渴望加盟国外豪门,尤其是巴萨。

  拉姆成名于04年欧洲杯,做为主力参加了06年世界杯,目前效力于拜仁,出任主力右后卫。采访中,拉姆明确表示如果一旦要离开拜仁,自己的第一选择是取代赞布罗塔,加盟巴萨。

  拉姆还说,目前最重要的是,自己要获得国际更多人的认可,这才有利于他在未来转会到其他欧洲大球会。“我希望自己能在巴塞罗那继续职业生涯。因为像在巴萨、切尔西或者

皇马这样的球队踢球,肯定可以帮助自己提高。”

  “很快,我就24岁了。我个人认为,25、26岁对一名球员来说是去国外踢球的最好年龄。等到29岁再考虑去外国踢球,那可能就太晚了。”(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