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甲神童着迷巴萨希望加盟西甲 皇马早已正式发出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0:38  新浪体育
法甲神童着迷巴萨希望加盟西甲皇马早已正式发出邀请

纳斯里向往到西甲踢球

  新浪体育讯 纳斯里是法国足坛近两年涌现的一颗新星,目前效力于马赛队。跟本泽马、里贝里一样,纳斯里的才华引起了整个欧洲的瞩目。早在04年欧洲少年锦标赛上,纳斯里就做为队长率队夺得冠军。今年夏天,皇马曾经曾经正式对这么名跟齐达内一样同为阿尔及利亚移民的年轻球员发出过邀请,但纳斯里以还年轻,不适合到豪门效力为由,继续留在了马赛。

  不过现在,纳斯里对出国踢球的看法有了改变。近日,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帮助马赛走出低谷后,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到西甲效力。目前,转会市场上对纳斯里公开表示兴趣的有皇马和国际米兰。

  纳斯里对《法国足球》说:“我对国外联赛充满兴趣,特别是

西甲和意甲。看了巴萨的比赛,我真希望自己能到那里去踢球。虽然我现在还不是考虑未来的时候,但我得承认西甲真的很吸引我。”(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