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主场对公认弱旅竟险吞5弹 蝙蝠军耻辱败局谁制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30  新浪体育
瓦伦主场对公认弱旅竟险吞5弹蝙蝠军耻辱败局谁制造

要怪只能怪自己

  新浪体育讯 瓦伦西亚危在旦夕!毫不起眼的罗森博格主客场双杀“蝙蝠军团”,梅斯塔里亚球场白手绢飞舞,愤怒的球迷朝主席看台怒吼“下课”,他们实在无法理解,如此兵强马壮的一支球队,为何冠军联赛的小组赛都无法通过。

    视频精编-瓦伦西亚沦陷弱旅之手 一人两度捕杀蝙蝠

  “挪威海盗”们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埃佛森梅开二度(进球12)击碎了瓦伦西亚球迷不多的热情,科曼这时候才发现,自己接手的竟然是一个烫手的山芋。7天之内,瓦伦西亚两次在自己的主场受辱,上一次是1比5惨败给

皇马,这一次是0比2输给罗森博格,如果说输给皇马瓦伦西亚还有大把的时间来补救的话,那输给罗森博格,“蝙蝠军团”就等于已经葬送了本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出线的希望。

  罗森博格已经在主场赢了一次瓦伦西亚,这一次他们再次展现了超过瓦伦西亚的水平,他们在场上身体更强壮,速度更快,力量更足,若不是瓦伦西亚门将希尔德布兰发挥出色,挪威人原本可以带5个进球回家。瓦伦西亚带着一副不为人所识的面具,他们失掉了自己的全部生命力:后来的稳固不见了,中场的斗士精神消失无踪了,魔鬼双翼和强悍锋线也跑到了爪哇国。

  罗森博格队主帅亨里克森赛后非常满意:“昨天我就说过,在足球里一切都有可能,我们要为胜利而战,现在我们也终于办到了,一个平局就能让我们满意,现在获胜当然喜出望外。瓦伦西亚的足球,没给我留下太深的印象,他们在主场踢的是懦夫足球,他们应该拿出点血性来才对。”看来,就连罗森博格的主帅,也对瓦伦西亚的不够MAN很不满,感觉胜的不够过瘾。

  瓦伦西亚球迷用“下课”声赶走了弗罗雷斯,到头来他们却发现这纯粹是自寻烦恼、自讨苦吃,现在的瓦伦西亚不但球迷盼望的漂亮足球没有到来,就连胜利也消失不见了。当然,球迷不应该为球队的失利负责,瓦伦西亚最大的问题,还在于球队和俱乐部的内部混乱。弗罗雷斯是带着悲剧色彩离去的,在他的带领下,瓦伦西亚成绩稳定,球队前进有序,然而,索莱尔抱怨弗罗雷斯未能将自己的巨额投入转化为冠军,更衣室内的球员也对弗罗雷斯逐渐不满,最终主席与球员联手将少帅弗罗雷斯赶出了俱乐部,却全然不顾赛季中途换帅带有极大的风险,事实上瓦伦西亚现在也已经酿成了自毁

长城的苦果。

  索莱尔说,科曼是“漂亮足球的代言人”,荷兰教练身上有着“深入骨髓的全攻全守理念”,“球迷需要的就是他的足球。”但等待科曼的却必将是一路坎坷,从拉涅利、库珀、贝尼特斯到弗罗雷斯,瓦伦西亚最近10年一直都在奉行防守足球和效率足球的战略,现在突然转而追求所谓的漂亮足球,而且还是在赛季中进行风格转变(不像塞维利亚那样虽然换帅但新任主帅萧规曹随),这应该说是一种不太符合足球规律的作法。

  《世界报》说:“理论上瓦伦西亚还有继续存活于欧洲最顶级赛事的可能,但对球队的新任主帅科曼来说,现在最切实际的作法,是帮助瓦伦西亚保住一个联盟杯的席位,事实上对于初来乍到的他,保住一个联盟杯席位已经是足够了的。”(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