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维利亚球迷朝皇马大巴仍砖头 皇马球员:回伯纳乌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23:31  东方体育日报

  对皇马来说,塞维利亚已经成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地狱。之所以如此,一方面是因为塞维利亚这几个赛季逐渐崛起,无论是球队还是球迷,都希望能与皇马分庭抗礼;另外一方面,皇马从塞维利亚挖走后卫拉莫斯,也让塞维利亚球迷有一种被“劫贫济富”的感觉,皇马的来访,激发了塞维利亚球迷高涨的敌意。皇马除了场上遭遇对方的凶狠犯规外,他们乘坐的大巴也被球迷扎爆了轮胎,部分更激进的球迷甚至还向大巴投掷石块和炮仗。

  皇马乘坐的前往球场参加比赛的大巴车多个窗玻璃被砸,这让皇马球员心有余悸,心神不宁的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很不佳。比赛当晚,皇马是在20时30分左右抵达皮兹胡安球场的,结果,大巴停下,球员刚刚从车内下来,就有数十块比拳头还大的冰块,从与皮兹胡安球场相邻的一座商业大厦的楼顶接连砸下。万幸的是,这些冰块没有砸到球员和教练,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塞维利亚警察随后命令

皇马大巴的司机将车停到一个固定的停车场去,尽管局面混乱,警方却并没有保护皇马球员。突然,又有数十位激进的塞维利亚球迷带着石块涌了过来,朝皇马的大巴就是一阵乱砸乱扔,结果许多车窗都被砸破,虽然皇马球员已经下来,但司机当时还在车内,只能抱头在车上寻找躲藏的地方。车窗砸破还不算数,又有球迷往车里扔烟花炮仗。惧怕大巴起火,皇马的司机拼了命将燃烧的烟花扔出了窗外,许久,警察们才赶到。

  比赛结束回机场,尽管塞维利亚俱乐部表示愿意借大巴给皇马,但皇马却没有接受,而是乘坐那辆千疮百孔的大巴离开皮兹胡安。车窗上的破洞,就是皇马无声的抗议。“无论是在球场外还是球场内,我们的处境都太恶劣了。”一位皇马球员抱怨道,“这像什么?战争?那好,那我们下回合伯纳乌再见。”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