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邀请昔日球星参加伯纳乌杯 贝克汉姆或故地重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当地时间11月6日,皇马对曾效力于自己的球星贝克汉姆给予了极高评价,并计划邀请贝克汉姆和他所效力的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在12月初来参加一年一度的马德里“圣迭戈·伯纳乌杯”挑战赛。

  西班牙体育日报报道说皇马俱乐部已经通过几次讨论确定了12月5日来进行这一传统赛事。这场比赛的获胜者将获得“圣迭戈·伯纳乌杯”。

  皇马挑战赛本来是安排在今年的8月28日对阵里斯本竞技队,但是因为之前不久塞维利亚足球天才普埃尔塔的突然不幸去世,皇马取消了这场挑战赛,以表达对普埃尔塔的悼念。

  由于里斯本在12月5号有一场比赛要打,因此

皇马才做出了邀请贝克汉姆及洛杉矶银河来参加这一赛事的决定。如果洛杉矶银河队因故拒绝这一邀请,则皇马将会邀请前皇马球星罗伯特-卡洛斯及其效力的费内巴切来参加这一赛事。(里克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