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战魔鬼主场取胜即出线 古蒂伤停斯内德火线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3:45,皇马将客场挑战奥林匹亚科斯。如果皇马能够客场拿到三分,就将提前出线,虽然刚刚在皮斯胡安被塞维利亚击败,而奥林匹亚科斯本赛季在主场至今保持不败,皇马的客场之旅,难度着实不小。

  就像皇马官网形容的那样,面对皇马的不仅是排名小组第二,战斗力很强的奥林匹亚科斯,还有客场那35000名狂热的希腊球迷。在前皇家社会射手科瓦切维奇的率领下,奥林匹亚科斯希望找回首回合2比4失利的面子。

  在历史上两队总共碰面7次,奥林匹亚科斯只在上个赛季主场2比1取胜过一次。

皇马第一次做客希腊还是在97/98赛季,海因克斯率领的皇马0比0打了个平局,而这个赛季皇马成了最后的胜利者,决赛中他们击败尤文第七次捧起奖杯。

  两队在希腊第二次相遇是两年以后,比分从0比0变成了3比3,而那场比赛对卡西利亚斯来说也具有值得纪念的意义,那是圣卡西的第一场欧洲级别的比赛。当时为皇马破门的是萨维奥、罗伯特-卡洛斯和劳尔,很有意思的是,这一年最后捧杯的还是皇马,决赛中上演西班牙德比,技高一筹的皇马3比0击败大黑马瓦伦西亚捧起了队史上第八座欧冠奖杯。两队第三次在希腊交锋就是上个赛季,皇马1比2告负。

  从球员方面看,皇马收到利好,后防大将佩佩重伤两个月之后很可能伤愈复出,虽然首发的可能性不大,如果比赛局面在掌控中,舒斯特尔很可能给佩佩上场的机会来加速适应节奏。斯内德也从肌肉拉伤的麻烦中走出,他很可能成为皇马首发的一员。古蒂因腿伤留守西班牙,罗本和伊瓜因两人也已经确定不会出现在本场比赛中,两人因伤还需要进一步休息调整。替补门将杜德克也因轻伤错过本场大名单,科迪纳成为卡西利亚斯的替补。

  另外这也是主帅舒斯特尔一场关键的比赛,在输给塞维利亚后,舒斯特尔愤怒抨击裁判是加泰罗尼亚人已经激起了轩然大波,舒斯特尔大赛当前不愿意回应记者的问题:“我不是说是因为的错误才导致我们输球,我只是指出他们的确判罚有误。”记者询问奥林匹亚科斯更像瓦伦西亚还是塞维利亚,舒斯特尔说:“完全不一样的球队。虽然他们有‘西班牙血统’,科瓦切维奇、劳尔-布拉沃、加莱蒂,但他们是另外的风格,是别的国家,另外的风格。”

  预计皇马首发阵容:442

  守门员:卡西利亚斯

  后卫:拉莫斯、梅策尔德、卡纳瓦罗、马塞洛/海因策

  中场:迪亚拉、斯内德、加戈、罗比尼奥

  前锋:劳尔、范尼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