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两条最佳锋线正面对决 最佳箭头PK成了“三缺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4:29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刚在上轮大胜瓦伦西亚,为新帅希门尼斯送上见面礼,塞维利亚接下来就将在周三客场与马德里竞技上演硬碰硬。

  有意思的是,这也是西甲两条最佳锋线的直接对决。本赛季,法比亚诺与卡努特已在各项赛事中为塞维利亚贡献21球;而在马竞参加的所有赛事中,阿圭罗和福兰也已有19球入账。

  3比0大胜瓦伦西亚一战,卡努特和法比亚诺各入一球;马竞则由阿圭罗助攻福兰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客场1比0小胜莱万特。遗憾的是,由于在战胜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受伤,卡努特不会随队出征马德里。卡努特的缺席,让这场最佳箭头对决成了“三缺一”。

  不过,塞维利亚新帅希门尼斯并不担心:“卡努特对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我相信,在他缺席时法比亚诺等人也能撑起塞维利亚的攻击线。”的确,尽管卡努特仍是球队当家射手,但塞维利亚球迷却有足够的理由相信,目前有4粒

西甲进球斩获、仅比卡努特少1球而在队内射手榜排名第二的法比亚诺也能创造奇迹。

  本赛季,法比亚诺的射门细腻程度有了显著提高。以往,虽然进球也不算少,但法比亚诺却因经常挥霍机会而被人们嘲笑。他的名字Luis Fabiano也因此被球迷戏谑地改为“Huy Fabiano”(哎呦·法比亚诺,“哎呦”一词指其错过射门良机后人们发出的叹息)或“Luis Fallamos”(意译为“路易斯·错失机会”)。但大破瓦伦西亚一战,法比亚诺便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除了有1粒进球,卡努特和波尔森的2球也来自于他的传球。

  “经过上赛季的锤炼,我和卡努特的默契更好了。尽管本赛季我们开局不佳,但我俩从未丢掉过自信。”周二,法比亚诺自信地表示,“我希望当卡努特周末复出时,我们是在又得到3分的情况下开始新一轮征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